總覺得一切像是一場夢....
(因為和她們相處的時間很短Orz

和她們的第一次接觸,
非常短暫的...只有30分鐘左右。囧

長話短說、速戰速決。

對於現役成員,我是博愛組~
可是比較偏心龜龜一點(笑

很幸運的是...高新龜都是站在我坐的位置這邊。^^"

對於歌友會,深刻的印象如下:

一、正副隊長感動到流眼淚!

Aichan果然是個愛哭鬼 大概是看到愛chan哭,
一旁的新垣也有所感觸,也偷拭眼淚起來。

高橋:「本來應該是我們給大家元氣,結果反而變成大家給我們元氣。」

能夠體會隊長的心情,我懂...

當隊長是件苦差事,尤其愛chan的個性又太溫順,
不像其他歷任隊長,有一定的氣魄在(尤其是和Y有關的隊長們
今年除了加入二個中國籍成員外,又是充滿風風雨雨的一年,
所以愛chan和新垣墊長兩位請加油,五期最高!!

二、小春在台灣還是一樣,依舊是個傻氣又白目的孩子(溺愛笑
  和key拼命學小春式揮手,吸引她的注意,
果然笑顏全開的小春最可愛,
觀察這孩子真是件有趣的事啊!XDXDXD
簡單地說,我愛上這孩子超自我不怕死的天真一面。(笑

三、Sayu比我想像中來得沈靜穩重,
  比小兔子和平那段很可愛,
而且很"腹黑"地想要讓小兔子和平手勢在台灣紅起來,
(和上次來的石川前輩有得拼喔XDXDXD
另外想靠自己的記憶力說出中文,努力在思考的樣子,
更讓人覺得可愛一百倍!!認真的孩子最高~

四、小貓果然出場就是不一樣,
專業Pose一擺,馬上帶動現場氣氛,
還有那股天生俱來的王者氣勢啊~!!
中文自我介紹,很帥氣地往前站,
比手勢叫大家"stop",馬上全場噤聲,
噗~果然是小老虎,沒人敢違背她。XD

五、光井也是滿臉笑笑的,不過比起其他前輩散發的光芒,
確實有比較薄弱一點,呵呵~其實我也常忽略了光井
六期成員之後就很不熟,小春是因為十年紀念隊的關係才熟的。

六、純純好感度上升,看起來是個真誠又充滿善意的孩子,
很會說前輩們的好話,也有認真在聽前輩們的回答。
(不像小春這白目小孩一直對台下胡亂來XD
琳琳說話太官派制式一點,所以和純純比起來就....
希望琳琳能夠更自然一點,這樣應該會更好啦,
聽到她們說中文,整個還是覺得很奇妙。
不過看到其他成員一臉疑惑聽不懂的模樣也挺有趣,
翻譯辛苦了,要中日雙方同步翻譯!(毆

六、親和力十足、有求必應。
我想這是早安一直以來最大的特色吧,
像鄰家女孩一樣秀色可餐的感覺,
你有揮,也會回揮喔,你有喊,也會回應喔。
「有求必應」,台灣歌迷多麼幸福啊。


好像漏了一位很重要的成員,呵~
我怎麼可能忘記她,因為很重要,
所以才放在最後面講!=v=

對我來說,其實最大的意外驚喜是,
龜龜居然提到某人的名字,
還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說著她的名字(心),
當場馬上和key對龜龜比Good!!(超感心啊
當然也有觀察旁邊另一位XX後援會成員的反應,
是一臉笑意側臉聽著龜龜說話,
要不是礙於副隊長身份,有更重要的早安問題要回答,
我想她應該會想和阿龜搶這一題吧(大笑),
新垣心中OS:「我比你聯絡得還多...每天都有和安倍桑通e-mail呢~」
(還好新垣在記者會有扳回一城XDXDXD

還有在機場剛出關時,龜龜感覺就是很緊張,
還故意依靠!?在個子高大的純純旁邊,
本物果然也是呆得很可愛,
安倍桑一樣都是天然型(大笑),
在歌友會最後和大家揮手告別時,
龜龜還邊後退邊向大家揮手,她的後退方式很好笑,
很像小孩子的走路方式,哈~
不過真的深深覺得龜龜很愛護歌迷~(大心

然後豐華確實達到基本的宣傳目的,
我的親朋好友全都知道早安來台的事,
噗~連好久沒聯絡的同學都特地問我,
你一定有去看她們吧!哈~
雖然他們都不認識這團體,只知道是一群年紀很小的女孩子,
但是至少這團體名稱,已經讓他們記住了。

回家時,父母都還會跟我報告,今天新聞有播她們的消息,
然後新聞有播早安消息時,還叫我去客廳看。XD

最後,
當然要謝謝辛苦的豐華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及私設的Staff們,
沒有大家的同心協力,也不會有這次美好的回憶。


我的青春~我的早安~

看到新血那一剎那,更加讓我想起舊愛,

希望有朝一日,我所期盼的卒業成員也能來台。(遠目淚

豐華~拜託你們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