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aichi(愛知) 工藤 遙
(´-`).。oO aichi 工藤 遥
2015-10-20 20:18:13
テーマ:工藤遥




大家晚安嚕咖~♪




(´-`).。oO(今天和鈴木學姊來了一趟愛知高速旅行






在公園遊玩一番。



......以上都是騙人的、我們主要是來愛知進行宣傳活動啦☺︎✌︎


在行程中偷閒去玩了一下,真是令人開心到極點說
一直笑個不停!!

還有因學校報告也完成了一半左右
可算是只有好事發生的1天說\(^_^)/


我把昨天做好的餅乾給了鈴木學姊和經紀人
他們都說好好吃!!!!!!!!!!
之後再改做甜點吧


只是我最近零食吃太多
對自己下了點心禁止令!

不公開宣告給大家知道,我怕會做不到,所以請容許我藉此說一下吧



親愛的成員們
請勿拿點心餵食我。(T_T)








(嗚.....好想吃鈴木學姊親手製作的起士蛋糕吶。)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朝著變成漂亮的姐姐為目標努力唄。
就算變成哥哥也無所謂啦。......呃、這好像不太好厚


工藤 遥



怕甜食吃太多的結果會變成像今年年初的鞘師桑那樣嗎!?f45.gif 

工藤自己親手製作的餅乾及燉煮的南瓜f23.gif 

 

[EN] Interview Morning Musume。'15 Part8: Haruka Kudo

個人大愛這張官方宣傳照!眼神一級棒 f20.gif 



其他成員英文訪談內容請至下列網址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upfrontlink/notes

最後想大推這張圖!3.gif 3.gif 3.gif 
還是本人自己截圖耶 f04_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藤遙 Kudo Haruka HarukaKudo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