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就快要進入冬天嚕 工藤 遙
(´-`).。oO そろそろ冬 工藤 遥
2015-10-23 20:36:28
テーマ:工藤遥






(´-`).。oO(大家晚安嚕咖~♪

這張圖並不是表示我去了迪士尼,
是在拍攝現場剛好有頭箍,正好身上又穿著唐老鴨的運動衫,
因此看起來很像是從迪士尼回家的樣子!笑


明天是在北海道舉辦演唱會說
應該會很冷吧~
明天的演唱會是麻醬的凱旋公演、也是我15歲最後的演唱會
唔哈哈♡♡





ふくどぅー(譜久村&工藤Couple稱呼)的生日週邊商品已經完成啦!^_^!

粉紅色×橘色的手環

比起平常這次手環製作上比較粗一點!
連我也愛不釋手♫





今天是充滿美味的拍攝工作!
我的媽啊!只能說它是最棒的啦!
第一次品嘗到那樣的東西啊!

下次有機會想帶成員去品嘗一下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我體驗了在世界排名有介紹的虛擬雲霄飛車,玩得超開心說


工藤 遥



今天Blog放的工藤天使圖..好啦..我承認這造型真的很可愛 f23.gif 



另外放上小譜Blog生日Event相關圖









【經紀人推特】

穿上生日T的工藤




今年又回歸到兩人一起辦生日Event的樣子(便宜了小白臉工藤f18.gif)

モーニング娘。'15 譜久村聖&工藤遥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ふくどぅーBirthday Party!~ オリジナルグッズ

生日週邊商品看起來都很不錯耶!f01.gif 
 好想要工藤放電車的那個悠遊卡套f24.gif 

搬幾張生寫真過來~

譜久村聖個人



工藤遙個人





兩人合照








似乎是「譜久村小惡魔 vs 工藤天使」概念!?
(誰叫某遙都已在最新Blog標題自稱"angel"了f36.gif )

p.s 還是忍不住想講一下演唱會會場賣的生日T超沒創意..29.gif 2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藤遙 Kudo Haruka HarukaKud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Cat(沙貓) 的頭像
    Sa.Cat(沙貓)

    私の青空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