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譜久村聖
まもなくっ☆譜久村聖
2015-10-25 22:23:21
テーマ:譜久村聖



晚安蹦(*´∀`*)ノん

今晚22:50~24:10
早安少女組。’15全員有參加朝日電視台『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的演出

有平時(?)的我們演唱會私底下的另一面等等…ポーン
早安少女組。的規定等等之類!
請務必收看一下節目ラブラブ
拜託大家了

今天都在做彩排工作
非常享受在唱歌的快樂當中~
但要記住一堆東西令人非常傷神呀~

總之呢請大家期待我和Do27日的生日活動



因為今天早上才從北海道飛回來所以身體有點僵硬

但是今天為了避免落枕,在飛機上有自覺地保持筆直的姿勢來睡覺呢
今後也會繼續留心注意這方面!


啊ー!大家在北海道一起吃飯了‼︎

我前面的座位上…
一直猛和Eripon聊天的小朱音(笑
「ne~生田桑~ヾ(´□`●) 你聽我說呀~」 一直對Eripon撒嬌的樣子實在太過可愛了




坐在我隔壁的里保醬則是玩了
「我是ピスタチオ(搞笑藝人團體名)~!」的橋段~
因為表演了好幾次讓人不知該做何反應啊啊

其他還有真莉愛醬野中醬HACHIN醬的模仿對決之類…然後在吃飯途中開始愛睏想睡覺的小朱音

覺得開心極了~
真希望時間能停下來ー
因為很久沒像這樣大家一起去吃飯

還想和大家再一起去吃飯吶

晚安聖


麻醬應該是回老家吃團圓飯f17_1.gif  所以沒和大家一起吃!
從照片及Blog敘述來看,吃飯完整座位圖應該是這樣....

牧野  小田  野中
=====桌子======
飯窪  鈴木  尾形

生田  羽賀  石田
=====桌子======
譜久村  鞘師  工藤

分享成員Blog吃飯相關圖,按照慣例先放全員認人圖2.gif 



【全員合照】




我家這兩位頭上的髮夾f05.gif  在比賽看誰的牽絲最長f14_1.gif 
左上:工藤遙(10期) 右上:鞘師里保(9期)
左下:石田亞佑美(10期) 右下:羽賀朱音(12期)


前面是尾形春水(12期) 後面是飯窪春菜(10期/副隊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譜久村聖 Fukumura Mizuki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