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歌友會,握手會更像夢一場啊~~(囧無限


我是在握手會結束前十分鐘才趕到,
因為同事們都還沒走,加上週一又請假,
所以我非常不好意思先下班,等到七點才離開公司,
到了現場其實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要先去換號碼牌,
還好有好心的早安迷告訴我,直接鑽進去就行了,
然後大好人就一直喊"手上有握手券還沒握的人請快到前面來",
看到台上好像沒啥人在握,心裡非常緊張,怕握不到手,
就在一臉茫然無所適從,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就被工作人員請上台!

那時連握手的成員順序都搞不清楚,
第一眼看到sayu站在我面前,
才有那種"啊~早安本物就在我面前"的真實感,
雙手才剛覆蓋在sayu的手時,staff就把我強行推走!(凹

明明我的後面就沒有啥人,你推啥啊!!(怒

邊握邊認真看著每一個人,但光是要先反應這是哪一位,
天生反應遲鈍的我也臨時想不出話來,
而且我腦袋其實一直在想怎麼還沒輪到龜龜,
然後就在秒握被推著走的情況下,
我什麼話都沒對她們說,結束了很匆忙的握手會!!

嗚~本來想至少對龜龜說句"笑顏大好き!"(噴淚
可是沒想到她排在最後一個!來不及反應..我就被請下台了Orz

握愛chan的時間最久,她好像在等我開口說啥話,
可是我突然想不出要講啥話!啊啊~!!(某貓好囧
至於握手會印象最深刻的笑容反而是07貓,笑容滿點!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照早安咖啡封面順序排的。= =

P.S
阿孟辛苦你了,其實你每張都有拍到啦!(兩人不知在耍啥笨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