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早安家族歌友會最有趣好笑的一次...
根本是「機大姐」歌友會嘛...哈哈...
大姐回歌迷的話也很好笑XDXDXD
另外日文翻譯小姐換人了吶..
大概之前那個被麻衣chan借去了(笑

序號對我而言根本沒用呀~(攤)
最早六點才能下班,之前看動畫已請過一小時的假,
不敢提前再請一小時的假,加上最近部門同事都很忙,
對同事會很不好意思,下班後就搭小黃直奔會場,
計程車司機伯伯明明就請他開快一點,
可是伯伯一直顧著和我聊天,談"如果有一億元"的話題,
感覺好像也沒開快多少,嗚~現在沒心情聊天啊~
我想趕在七點前到達會場看大姐啊~!!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害我緊張死了~= =

在此特別謝謝白水幫我佔位置,
還好6點40幾分到達,SAFE!!SAFE!!
會場是先播早安的一些歷年MTV,
播完早安十年精選CM後,就介紹大姐出場囉,
大姐出來時就很有元氣,而且本人完全不像是34歲吶~
有歌迷送上T-Shirt和特製酒杯,大姐超開心,
還有會擺一些很可愛的Pose,
34歲還可以像少女般這樣可愛,也只有裕chan一人吶!=v=

大姐也答了歌迷們想問的問題,
印象比較深刻是提到想吃台灣的水果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姐最討厭的香蕉,
台下歌迷果然就故意說「バナナ」,
大姐聽到馬上用力說「NO!」,
我記得大姐以前說過她不喜歡香蕉的味道,
會讓她覺得很噁心。(笑
還有提到最喜歡的早安歌曲是哪首?
大姐好像在回想歌曲,但好像不記得歌名,
還轉頭看後面的精選輯看板有沒有曲名提示,
果然年紀大了記性就不太好!(裕:只是一時想不起來啦####
唱了一句"sexy boy wu e"還比動作,
哈~大家馬上就知道是哪首歌了!
結果ken桑就叫大家唱給裕chan聽,
大姐馬上就用撒嬌語氣對大家說"想要聽大家唱~",
台下歌迷也很配合唱了一句,果然得到大姐的讚賞,
直說「大家都好厲害!!」

趁大姐看右方另一個歌迷做的應援板時,
順勢幫白水把「34才」大海報拿起來,
果然大姐看到後,第一時間反應是摀著嘴笑,
然後就指著海報跟ken桑說,"為什麼有34歲?"
哈哈~馬上就被大姐記住了!(笑
後來大姐就好像會比較注意我們這裡,
跟大姐揮手,大姐也會笑著回揮說,
整個人真是超親切的吶~=v=

最後那個「台湾の風」創意實在是太讚了!(GJ
希望大姐以後看到這個罐子時,能想起在台灣的點滴呢~XD

至於15日的重大發表,
由身為早安家族的leader來親自發表的話,
我想應該和早安家族整體或早安少女組有關,
尤其今年又是早安成軍十年紀念。


題外話:
現在的歌迷比以前幸福多了,
以前大家透過用連署方式表達想見早安的心願,
最後也是都沒什麼進展,所以有時難免會這麼想,
如果那時候豐華能早點代理就好了!

為啥安倍小夏來台時,唱片公司不是豐華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