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z工房祭2☆譜久村聖
Berryz工房祭り2☆譜久村聖
2015-03-01 23:35:07
テーマ:譜久村聖


こんばんぽ(*´∀`*)ノん 445  

『Berryz工房祭り』
昨日と今日の2日間で色んな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1075  

もぉー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です 1638  

あっ、しあわせで  です 1496 4511303  

 
晚安蹦(*´∀`*)ノん 445
 
『Berryz工房祭』
於昨天及今天這2天中有著豐富的不同內容 1075
 
哞~真是美不勝收 1638

啊、真是太幸福 1496 4511303 


Berryz工房さんの曲 6922  
今日は盛り上がる楽しい曲を、昨日はかっこいい曲を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

なんと昨日今日LIVEで歌った曲は
Berryz工房さんが決めて下さったそうです 661  

嬉しいーーー 4463723  


關於Berryz工房的歌曲部份 6922
我們今天演唱了炒熱氣氛的歡樂曲風,昨天則是演唱帥氣風格的曲風。

昨天和今天LIVE所演唱的歌曲都是由Berryz工房所決定的 661

好高興~~~ 4463723



そしてもうひとつ嬉しいこと。
然後還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これ、何してもらってるでしょうか??
這到底是在做什麼呢??

うふふ…
喔呵呵…

サインをいただいちゃいましたー  2510  6912
拿到嗣永學姊的親筆簽名了~  2510  6912

まさかのですよ!
まさかの!!!!!!

なんでーーー!!!
なんでぇーーー!!!
なーんーでーぇー?!?!

ホントに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メンバー特権は使わないと日頃から心掛けていましたが!!

嗣永さんファンの皆様申し訳ありませんm(_ _)m


萬萬沒想到!
沒想到竟然!!!!!!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為~什~麼~?!?!

真的真的萬分感謝。


因平時就很小心留意盡量不要濫用成員特權!!

對各位嗣永飯們真是感到不好意思啊m(_ _)m


「もったいなくてもう着れない!」って言ったら「着てよ~」って言われてしまったんですけど 6087  

どうしましょう!?

やっぱり着れません

すごくすっごく嬉しいです。

今日も気持ちがまとまりません。

「這樣會捨不得穿在身上了!」說了這句話之後,
嗣永學姊回說「穿著它吧~」 6087

怎麼辦才好呢!?

果然還是捨不得穿在身上

真的開心到極點。
 
今天情緒興奮到無法控制自我了。



モーニング娘。'15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はいかがだったでしょうか?
皆で揃ってパフォーマンス出来ることが嬉しくてたまりません

今日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Д`*)ノ))

春ツアーがますます楽しみずき 6933  
おやすみずき 4490  4337  

大家覺得早安少女組。'15的表演如何呢?
能全員到齊一塊表演真是令人開心到不行

謝謝大家今天的應援(*´Д`*)ノ))

愈來愈等不及春季巡迴演唱會的到來了 6933

晚安聖 4490  4337 


真是太好了呢~小譜~16.gif 16.gif 16.gif
可以當做傳家之寶了 f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