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巡演@野中美希
春ツアー@野中美希
2015-02-24 22:21:18
テーマ:野中美希


HELLO 031 123 
のなかみきです(^.^)
HELLO
我是野中美希(^.^)

今日昨日はいいことが沢山ありすぎて幸せです…感動して泣くこともしばしば…。そのことはまた今度話します
今天和昨天有非常多好事發生,令我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也有一而再三令我感動到哭了的事…。關於這些事下次再跟大家說


今は春ツアーのリハーサル真っ最中 280  
先輩たちに追いつけるようにと、練習を頑張っていますっ
ダンスの覚えが悪いので最近は何度も何度も体に染み込むまで練習するようにしてます 178  
体に振りが染み込むとどんどん踊るのが楽しくなってくるんです 176  
現在正處於春季巡迴演唱會的彩排練習當中 280
為了追上學姊們的腳步,一直不斷努力練習著
由於我對舞蹈的記憶力挺差的,最近為了能夠記住舞步,屢次三番練習到把舞步深深刻印在身體裡 178
漸漸地快樂享受著身體隨著連續不斷的舞蹈能自然反射性做出動作 176

やっぱりダンスは楽しいです 242  
前回のハロコンのリハーサルの時は焦りすぎて『次の振り付けなんだっけ…』って頭の中で考えて確認するように踊っていました 029 なので、表情を作ることや楽しむことを忘れていたんです 144  
果然跳舞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啊 242
在上次的H!P控彩排時整個人過於焦躁不安
『下個舞蹈動作是什麼來著…』在腦袋中思考確認後才能跳出來 029
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把該做的表情及應享受在其中這些事給遺忘了 144


でも譜久村さんにある日『思いっきり踊ってみて』といわれ思いっきり踊ったら、気持ちも軽くなって、

ダンスってこういうものだったんだ。
って改めて思いました 028  すごく大切なことを忘れていた気がしました 143  

但譜久村學姊某天對我說了『試著盡情忘我地跳舞看看吧』,照著她的話去做之後,心情上才變得比較輕鬆,

『我能夠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去跳舞。』
重新轉換了想法 028
重新體會到我忘記了如此重要的東西啊 143


間違えを恐れてビクビクしながら踊るよりも今たのしい 031  って思いながら踊るほうが断然いいことだなと思います 173  
「比起以前害怕跳錯舞步老是提心吊膽地在跳舞,現在要快樂地跳舞才對 031」邊這樣想著,跳起舞來肯定會更好一些吧 173




今回の春ツアーはそれもふまえて、この前のハロコンよりもレベルアップ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038  
春ツアーが終わったとき、成長できたな 176  と思えるようにしたいです
這次的春季巡演讓我考量到這一點,比起之前的H!P演唱會,為了更加向上提升自己,會努力加油的 038
「當春季巡演結束時,能夠更加成長 176」想做到像這樣的目標








最近はアメリカの頃のダンス動画を見てモチベーション上げてます
小さいころの私も努力してたんだから今の私もできる!自分に甘えないできるまで諦めない
最近看了在美國時的跳舞影片,更加令我想起了那時學舞的動機,
小時候的我是如此努力著,那麼現在的我也一定能辦到!在自己辦到之前,不能寵壞自己隨便就放棄





がんばります173

ではではSEE YOU 035  
のなかみきでした!

我要好好努力173

那麼那麼SEE YOU 035
以上是野中美希!



這次春季排練應該會讓12期吃盡了苦頭,
但相信一切都會「苦盡甘來」的!
12期加油!!野中醬加油!!\(^o^)/

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
但如果不肯努力的話,肯定連回報都不會有!

p.s 早安吸引人的其中一點就是看著這些素人成員一步一步地向上成長,直到有一天成為Pro級藝人啊f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