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含劇情雷,請小心服用!!f35.gif

 

 

 

 

 

 

A001.jpg

A002.jpg

終於啃完了整部劇,好久沒有看到讓我如此虐心的韓劇9.gif9.gif9.gif

尤其是第13集,簡直哭慘了我!!f10.giff10.giff10.gif

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李棟旭扮演的陰間使者同時前世是高麗王的王黎。

因為前世的罪過讓他成了陰間使者,失去了所有記憶,

每天的工作就是引渡亡魂,看盡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因自己的軟弱愚昧背負著對前世許多人的懊悔最後甚至放棄人生走向自殺一途,

神給了他最嚴厲的懲罰,讓他既不是人也不是鬼,永遠只能活在痛苦中,是我個人挺同情的悲情角色。

 

透過和SUNNY的吻,讓SUNNY有了前世記憶,終於明白他自己就是王黎時悲傷哭泣那幕,看著陰間使者的表情實在是讓人心碎f10.giff22.gif

1485007706-3066868204_n.jpg

還有很喜歡小茶館來來去去的亡者講述他們自己的故事及對人生的遺憾部份,

因意外事故死去的母女、因戰爭戰死在沙場再也沒回來的初戀情人,

以及因還有未完成的心願,不肯投胎遊走在人間的孤魂野鬼,

女主角听晫在圖書館認識的那位女高中生鬼魂居然是她死去媽媽高中時的好朋友,

為了守住高中時和听晫媽媽的約定,默默守護著她的女兒,一直到听晫終於成年後,

才告訴她媽媽為她留下的遺產放在哪裡,了卻心願後才消失至另一世界,

那段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邊起雞皮疙瘩邊感動到哭了f09.gif(編劇實在是埋梗太深了!!

個人全劇中最喜歡的畫面是 鬼怪和听晫在加拿大的某段唯美畫面,

看著晫听給他的詩集,從馬路邊走過來燦爛對他笑著的听晫,

搭配鬼怪心中OS唸著詩集中的文字,深情看著听晫明白了原來這就是初戀的感覺,

對著听晫微微一笑的場景,那段真的拍得很好!我也跟著動心了!f24.giff21.gif

A004.jpg

 

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
那個紫羅蘭一般小巧的丫頭,
那個似花瓣一般輕曳的丫頭,
以遠超過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
咚地一聲,
咚咚一聲,
一瞬間,
我就如同牛頓的蘋果般,
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腳下,
從天空到大地,
心臟在持續著令人眩暈的擺動,
那是
初戀

 

孔劉的眼神演技真的很好,飾演古代武將金信時走向王的毅然眼神,

看著晫昕有時做賊心虛的遊離眼神,凝望向著他走來的晫昕流露出的溫柔眼神...

都讓人印象深刻,把鬼怪這角色演得很好!不愧是實力派男演員!f41.giff41.giff41.gif

還有被神附身的德華對鬼怪及陰間使者所說的話好有深度,個人很喜歡,編劇實在是太會寫台詞了!f14_2.gif

 

「神是不會應允的。」

不要埋怨,神刪除記憶,自然有其用意。不要亂猜,我一直在聽,也給了機會選擇死亡,可是你為什麼還活著?我沒刪除記憶,是你們自己選擇刪除了記憶,那麼你還覺得這是神的旨意、神的失誤嗎?神只是提問罷了,命運是我提的問題,而答案……你們得自己找。

 

 

A003.jpg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全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
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