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活動照常舉行!鞘師里保
イベント開催!鞘師里保
2014-02-09 09:52:55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早安!!

 

undefined

 

現在正在移動中!

然後Apple的耳機
似乎不合鞘師的耳朵…

 

今天呢、
預定在愛知・イオンモール名古屋みなと店、
京都・新風舘舉辦的
Talk&握手會決定照常舉行喔(^^)038038
 
昨天因活動中止感到遺憾,
所以今天很高興能夠順利舉辦活動★


話說回來、東京雪下得很驚人!
雖然現在暫時沒有下雪了,
但昨天累積下來的雪造成寸步難行。。

不過我可沒有因此滑倒或摔跤喔!!
太好了~笑

在那之後倒是完全和雪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在建築物中不小心絆到腳…


大家不止是下雪的道路上要小心注意
平常走路時也請注意腳下喲!笑

 

前陣子覺得DARS包裝愈來愈可愛,於是就不由自主買下來了♡

undefined

 

DARS好像有和各種品牌互相合作的樣子呢!!

話說回來,早安少女組。'14成員好像受到不少次DARS的關照,不過鞘師還沒有!

也請給鞘師什麼工作吧!!笑


還有我昨天睡得很好,
今天一大早多虧吵死人叫我起床的鬧鐘的福,能夠一次就馬上起床,
眼睛也完全清醒,
就連外面的風景也眺望得很清楚唷~!


鞘師里保★


單曲宣傳活動白色帽T外套真的很好看~連我看了都想要買一件來穿!f24.gif

6期 + 9期4人 聽說拍了超多張f14_1.gif 很閒的人可以找看看每一張圖哪裡不一樣f03.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把它弄成一張六連拍動圖(笑

undefined

因為是連續4張單曲都獲得第一名,所以在帽子上畫上4顆
undefined

10期4人 + 11期   依舊是由工藤負責掌鏡f01.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