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待在家裡。。鞘師里保
自宅で。。鞘師里保
2014-02-08 22:50:44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大家今天在大雪影響之下都還好嗎??

今天不僅飛機停飛,
電車也停駛、甚至誤點,
看了新聞報導後很擔心說。。

山陽新幹線軌道上還發生了竹子倒塌,
有很多人受到影響呢。。

在這之後要外出的人還請多加小心注意安全!!

 

鞘師昨天有稍微熬夜一下下,
觀看了索契冬奧的開幕式現場直播,主要是看了前半段部份!

在展現很棒的表演之後緊接著是參加冬奧的各國選手們入場,
日本代表選手團入場時,
葛西紀明選手揮舞著繪有NIPPON口號的火焰圖案手套!!

看了好感動,我1個人激動地跳來跳去★

再次感受到能夠參與這次的索契冬奧是多麼光榮的事!!

我會在心中為大家加油唷~!!

 

然後我今天很晚才起床,
鞘師我呢、在家中做了一些能力所及的事(^^)
叫人意外的是沒想到有很多必做的事,
就算一整天都一直待在家中,一天的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我還換掉了房間的圖案!!

 


啊、順便一提、
前陣子我買了新的iPhone外殻!!

undefined


對它一見鍾情035035

雖然其他外殻也都很可愛,
但我有忍住想買的衝動038

眼淚是立體的唷ー(^o^)

 

明天是、
『祝!第4次第1名!One Four!都是託了支持到現在及今後也會支持的諸位的福!』活動

在『イオン名古屋みなと』12點30分開始、
及『京都新風館』17點30分開始、
將預定舉辦Talk&握手會活動,
考量到市內交通的情況之下,
活動時間的變動、又或者中止活動的可能性。
將會在明天早上9點再次告知!

希望明天活動能照常舉行呀(^^)!

 

今天應該很快就會睡著!
該睡的時候就去睡!!

undefined


向大家說聲晚安。。★

鞘師里保★


Blog當中提到的火焰手套,是早安在日本選手應援的壯行會活動上贈送的東西,
不得不說....'14時期宣傳及代言機會是最多的時候啊(感嘆
對9~11期成員而言,獲得了很多新鮮又寶貴的第一次工作經驗吧!2.gif

モー娘。ソチ五輪日本選手団へ激励ライブ 公式応援ソング披露


ш(´[]`)шオーш(´[]`)шマイш(`[]´)шガー☆譜久村聖

Riho一不小心又做了蠢事啊╮(╯▽╰)╭
簡單扼要地說,就是小譜在Blog最後必寫的 おやすみずき(晚安聖)最後面都會出現的那隻小熊圖示 4490
某一天突然莫名其妙消失不見24.gif,後來終於找到兇手,就是里保醬那傢伙,
Riho以為那是不必要的圖示,是其他人手誤之類保存了那圖示,
明明那是小譜個人很喜歡常用的繪文字圖示,
結果某鞘居然說不記得有誰在使用那個小熊圖示27.gif
(喂~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同期的Blog內容啊12.gif

 

最後在小譜 請求(X) 威脅(O)之下拍了一張可愛的謝罪照f14_1.gif

小譜~許してにゃん♡(請原諒我喵♡)(某貓補充說明:這是小譜個人私心最愛的ももち前輩招牌手勢5.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