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鋒頭被芭樂給搶去了!?XD

昨天一上線就被大家鬧著玩,(玩"沙"比玩"夏後"有趣!?)
害我不知該做什麼反應才好,最後還演變成芭樂芭樂事件,
不過大家so funny就好了~XD
咳咳....正經的來了....!?= =
我可以走嘻哈風格,也可以走認真路線,
但就愛情領域來說,我絕對是完全認真,
只能對最心愛的人說出"我喜歡你"那種話,
如果要用開玩笑語氣說出來,對我而言,是辦不到的。
呵呵~我真的愈來愈喜歡大家,
那種喜歡,是對同儕、兄弟姐妹般的喜歡,
和大家聊天時,常常都笑到不行,也常冷到不行囧
我很愛這種和樂融融玩在一起的感覺,
謝謝大家帶給我這麼多快樂!我會放在心裡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