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這3天@野中美希
台湾での3日間@野中美希
2016-10-17 21:52:35
テーマ:野中美希

 

我是野中美希照れ

 

 

 

早安少女組。'16TShirt ラブ

 

 

undefined

 

台灣限定 ウインク

穿上它心情超嗨的〜!

 


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讓人覺得好開心啊 お願い

 

 

 

 

演唱會最後我都快要感動到哭了 えーんハート
大家精心為我們準備的驚喜,讓它成了一場令人備感溫暖的演唱會〜 お願い

 

 

想快點再去台灣辦演唱會吶 チョキ

 

 

 

 


今天在台灣的第3天是Shopping 照れ

 


入手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チュー
特別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那東西會在明天的部落格介紹給大家 チュー

 

 

 


然後〜 ウインク

這裡是第1天去的指南宮 お願い

 

 

undefined

 

 

能量景點!!

大家一起參拜 ニコニコ


感受到Power… チュー !(真的有那種感覺在!)

 

 


真的度過了很開心的3天 ピンクハート !!!!!


由於還有想說的話
所以不時會寫在部落格上 爆笑
還會銾送Email給ハロモバ會員們喲〜!

 

 


大家等著吧ー おねがい

 

see u 照れ


隔天部落格就介紹了在台灣買的那東西f35.gif

一樣只翻譯台灣相關內容。

コーヒーと一目惚れなお土産(咖啡與一見鍾情的土產)@野中美希

 

我在台灣入手的喜歡的土產就是這個 照れ

 

 

undefined

 

雪花球!Size お願い 大概和手掌差不多大吧 ?

 

 

我對雪花球很著迷…說真的!可以一整天盯著它看,喜歡它閃閃發光的樣子 爆笑

 

 


所以就買下它了

 


ヾ(・ω・`)ノ わーい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要雪花球,能得到真是太好了呢 照れ 目標達成!!!

 


See U!


はーちぇる@野中美希

 

undefined

搭乘纜車時害怕的春水醬與

超興奮的我
佐藤學姊給我們拍的 ニコニコ

 

原來哈親和Riho一樣怕高啊~5.gif(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