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台灣了♡還差1勝♪*゚』牧野真莉愛
『台湾にきました♡あと1勝♪*゚』牧野真莉愛
2016-10-15 23:56:23
テーマ:牧野真莉愛

 

大家今天過得如何呢?

 

 

早安少女組。'16、目前正在台灣

今天、
早安少女組。'16參加了
TVBS電視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Global Chinese Music 』
的演出

能夠參加現場直播的演出
我非常非常感到高興
謝謝

 

 

 

 

抵達台灣之後,在飯店馬上打開電視來看
看得到棒球啊!!
驚訝 &開心的真莉愛醬


星 Climax Series
Final Stage 星

太平洋聯盟 第4戰


雖然不能從頭看到尾・・・
但能看到一些些畫面、真莉愛就已經相當高興說

 

從台灣替火腿鬥士隊應援
加油火腿鬥士隊

還差1勝
明天是火腿鬥士隊決定性的一戰


神秘的真莉愛醬
把陽岱鋼選手的週邊商品、偷偷帶來台灣了ーー

 

 

真莉愛、明天的LIVE會全力以赴
好期待LIVE


undefined
不管是移動中的巴士還是吃飯的座位都是在譜久村聖學姊的旁邊
我最愛譜久村學姊了

 

 


剛才、我不小心滑了一跤
結果被工作人員說
「很好的滑壘!」
讓我忍不住開懷大笑


希望明天也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


        牧野真莉愛


來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棒球,真不愧是Maria f03.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