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台灣!@野中美希
初!台湾!@野中美希
2016-10-15 01:02:24
テーマ:野中美希

 

 

hello
你好
  (這句是直接寫中文唷f14_2.gif)

 

我人生第一次的台灣行NOW おねがい

 

在機場有很多粉絲迎接我們的到來ー ニコニコ 謝謝! ("謝謝"這句是直接寫中文唷f14_2.gif)

 


undefined

 


只是一味興奮到不行的我與真莉愛 ラブ

 

 


第1天

 

 

 

首先大家一起去吃了小籠包 口笛
對我而言、可能是、人生第一次吃小籠包 ハート

 

 

 

超好吃啊ー 照れ

 

 

 


雖然我有點不太敢吃燒賣和餃子之類,但就在今天變得很喜歡燒賣和餃子 チューラブラブ

 

 

 

肉包←特別是桃子形狀的包子!這我也很喜歡還想再吃吶〜

 

 

 

吃完飯之後我們便去搭乘了纜車〜 ニコニコ

 

佐藤學姊、春水醬、我共3人是坐同一台纜車 チュー

 

 


第一次搭乘這麼長時間的纜車!因為高度挺高所以刺激感滿分 照れ

 

 

 

undefined

 

 


外面的景色〜 照れ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什麼?!


沒錯!看到了美麗的彩虹 ウインク

 

 

 

 

然後今天參加了台灣有線電視・衛星網路電視的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演出 おねがい

 

 

錄得很開心〜 照れ 下次還想再上這節目!!

 

 

 

從第1天起就過得很充實 ハート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ノシ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