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謝謝!!尾形春水
台北!!謝謝!!尾形春水
2016-10-17 16:31:25
テーマ:尾形春水

 

 

晚安HAーCHIN!

 


昨天舉辦的『早安少女組。'16 LIVE演唱會 IN TAIPEI』!!


因大家營造了最棒的熱烈氣氛,所以真的是一場讓人感到很開心的演唱會 (^^)

 

粉絲們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驚喜…

確實被深深感動到。。

 

紅色愛心的螢光棒、寫有「謝謝」文字及畫上插圖的扇子!!


然後、
安可時合唱了『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麼美好的景色。
將會是我寶貴的回憶 (*゚ー゚*)


謝謝您們

謝謝!!!!  (這句哈親是直接寫中文唷f14_2.gif)
undefined
然後!!

成員與工作人員們還一起去了台灣料理店唷ーーー

 

MariaKane(指牧野真莉愛&羽賀朱音)又開始在玩KAKASHI遊戲~
然後一下子又模仿成員們~
一下子又看了PPAP~

是很開心的吃飯聚會


在那當中、
春菜小姐與春水小姐(W HARUNA)2個人玩妄想遊戲玩得很自嗨(笑)


呵呵呵( ̄▽ ̄)真叫人開心!

 


那麼、在休士頓也有寫過的樣子??

尾形心中
台灣美味食物BEST3是…

第1名 (鳳梨酥)
第2名 (入口即化的杏仁豆腐)
第3名 (蚵仔煎)


假如大家也有來台灣的話,請一定要吃看看這些東西

不對、是絕對還要再一起來台灣啊!!因為演唱會的關係!!
undefined

 


以上!!

 

☆今天想和大家共享的事☆

我和真莉愛2個人同房

はるまき(HARUMAKI)! (備註:尾形和牧野兩人的CP名)


我好高興她叫我小名”HAーCHIN"、、笑

下次見!

#早安少女組#台灣#LiveConcert


另外補充 10/19部落格提到的台灣相關內容f01.gif

セクシーキャット!尾形春水

☆今天想和大家共享的事☆

今天有廣播錄音及拍攝工作,度過了很充實的1天 (*´ч`*)

和成員互聊關於台灣的回憶,看到照片後情緒更加亢奮
undefined
夜市的臭豆腐臭味讓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笑)

下次見!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