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冰!尾形春水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尾形春水
2016-10-16 17:16:07
テーマ:尾形春水

 

 

 

晚安HAーCHIN!

 


今天就要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正式上場表演囉!!

 

在8月份時為了今天的演唱會所做的宣傳活動以及大家一起進行台灣演唱會彩排、還有特別記下一些台灣話,大家很努力用心做了不少準備

 

因為上次的宣傳活動時有去看LIVE會場,LIVE的Simulation也很順利完成
!( ‘-^ )b

 

今天也耶耶OGATAーーー!!
undefined
那麼~
來說一下台灣第1天的事(*´ч`*)


我在飛機上的座位是在佐藤學姊與小田學姊之間!

我一下子在看書,一下子又看了電影"多莉去哪兒",一轉眼之間就扺達台灣了

 

抵達台灣之後,大家一起吃了午餐小籠包(^^)

蟹味噌小籠包大大地正中我紅心啊!!

 


吃完飯之後便去搭乘纜車,去了能量景點並且順道觀光


玩得很開心ーー!吃得很開心ーー!

 


以上!!

 


☆今天想和大家共享的事☆

AbemaTV中有花式滑冰的特別節目!!


10月16日(日)18:00 〜 20:00

我作為VTR特別來賓參加了『フィギュアベマ!!〜GPシリーズ開幕SP!!あなたもフィギュアを観たくなる!〜』的演出


雖然我從最喜歡的滑冰、以選手身份引退了
但能透過不同的形式和滑冰產生關連,我真的很高興!!

希望讓人對於滑冰有更多更多的了解,
我會努力加油成為滑冰偶像
undefined
下次見!

 

#花式滑冰#AbemaTV#Eripon好可愛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哈親上電視節目展現一下花式滑冰的美姿f26.gif

沒有大秀這長才的機會真可惜,想想看有多少idol會花式滑冰這種高難度運動項目╮(╯▽╰)╭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