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沒問題吧。鞘師里保
大丈夫かしら。鞘師里保
2015-08-22 21:59:29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今天回到了東京・中野的H!P控囉~!!

因為這1週期間都在全國飛來飛去,
其實會擔心體力吃不消,

不過出乎意料地沒什麼問題呢!!笑

清爽地出了一身汗~\(^o^)/



但是啊、、
雖然今天是2場演唱會,

不過明天有3場演唱會呢。。。笑



啊呀、真是不得了。這次不知維不維持得住體力啊。




算了別想太多、、、今天一樣早點睡的話一定沒問題~


基於此原因,該和大家說聲晚安囉\(^o^)/




鞘師里保


中野H!P控 同一休息室壞掉之9期(笑) 這不是我認識的9期啊~!!1.gif  
應該是為了配合戴眼罩的香音才這樣玩f03.gif  

啾咪~( ^.< )


2015.08.18 早安Q&A單元
最近發現到的小小幸福是什麼呢?

譜久村聖  玩扭蛋時跑出了想要的Dokin醬時 (註:Dokin醬是麵包超人中的某角色)

生田衣梨奈 看著藝人們的各種不同影片時。

鞘師里保  從廣島來到東京已經有5年左右,即使從國中畢業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但在那時認識的朋友們發送了生日祝福訊息過來!
                  意外地我並不是孤獨一個人喔??笑

鈴木香音  晚上6點時能在家吃晚飯的時候,會覺得「真幸福吶~」。

飯窪春菜  在忙碌的時候可以有1天休息日。
      巨大的幸福是每天工作。

石田亜佑美 阿薩達和基利都很帥氣,令我覺得很幸福(笑)

佐藤優樹  我妹妹發現了2個輕飄飄的ケサランパサラン(註:一種日本傳說中的謎之生物)

工藤  遥  在電車上坐在我眼前的小男孩對我說了「你是唱光之美少女歌曲的人嗎?」。
      害我超高興,小男孩的笑容就像天使般。

小田さくら 在舞台劇中戴了假髮!

尾形春水  原來東京也存在著章魚燒店。

野中美希  找到了一直行蹤不明很喜歡的筆!

牧野真莉愛 便當裡放入的小蕃茄有取出果蒂。(因可以方便吃下去所以很高興)

羽賀朱音  睡覺前讀了「あさりちゃん」!
      在不斷大笑之後睡覺,就能夢見快樂的夢!應該吧・・・?

補充說明:
外表是大人內心是五歲 f45.gif  的小譜隊長提到的Doki醬是長這樣


麻醬提到的『ケサランパサラン』wiki介紹
聽說如果有看見這生物的話,一整年都會有好運發生。f51.gif  
羽賀醬提到的「あさりちゃん」wiki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