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更新。。鞘師里保
遅くなりました。。鞘師里保
2015-06-30 19:39:57
テーマ:鞘師里保

雖然部落格更新有點晚了,
但「TRIANGLE(三角關係)」千秋樂平安順利地完美落幕了(*^^*)



這次的舞台劇啊,
在還不曉得會是一部什麼樣的故事階段下,
我是不管出現什麼情況都『想要演男性角色』
於是自己便參加了(男役)角色資格選拔。笑

但沒想到真的能夠飾演男性角色,
自從舞台劇排練開始之後,
才發現果然要做到完全接近男性的手勢動作是很困難的,

也是目前為止當我站在舞台上演出時,
從來不曾有過的另一種不同的緊張感覺。


但是當舞台劇正式開始演出之後,
從很多人身上得到對於我所飾演的基利角色評價,
對於嘗試了新挑戰,心裡覺得有堅持努力到現在真是太好了呢(*^^*)


然後這次演出是由吉田健先生負責!
他也曾經執導過9期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演出。
雖然當時的自己是不斷拼命趕上進度的感覺,但我覺得真的給吉田健先生帶來了不少麻煩。。

然而健先生對那樣的我們說了這樣的話,
『等你們9期變成前輩的時候,假如還能執導大家的舞台劇演出就好了呀』


可是這次!9期當中只有我和小譜有參與演出,
然後這部作品就是由健先生負責執導的!


在最後一場演出結束之後,
健先生有向我們說了一些話,
彼此之間都眼眶泛淚了(*^^*)


然後我想這次擔任女主角的亞佑美醬
也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

不過因我在成員當中算是較有豐富的舞台劇演出經驗,
所以我認為應該能做到像是支撐(亞佑美醬)那樣的角色吧(*^^*)


此外大家都會渾然忘我全神貫注投入在一個作品當中,
我覺得這樣也會讓大家有所成長!!


來觀賞舞台劇的各位!
給予我們支持的各位!

在此謝謝大家(*^^*)!!




キリ中尉(鞘師里保)



原來Riho是自己主動爭取想演男性角色啊! f01.gif  
勇於接受新挑戰真是不錯啊~ f17_1.gif 想必經由這次男役演出又成長不少,
認真努力之下也有了很好的回報,網路上佳評如潮~! f41.gif f41.gif  f41.gif


28號那天愛佳也來看舞台劇\(^o^)/,還感性看到哭了!f09.gif  
triangle△▼△  By 光井愛佳
http://ameblo.jp/mitsuiaika-blog/entry-12044119007.html

愛佳Blog重點翻譯內容如下:

雖然被問了我是基利派?還是阿薩達派?但我沒辦法選擇要哪個啊(T▽T)笑
基利是保有坦率不虛假之愛的人。但既不會特別表現他的愛,也不會說出口。
暗地裡支持著最喜歡的人,為了心愛的人要他做什麼都可以,默默守護著對方的類型。
阿薩達則是像少年一樣單純愛著對方的人。
若要表現自己的心意的話,會是當最喜歡的人不在自己面前時會大叫"好喜歡你啊"的那種類型。笑


兩個我都喜歡。笑  






還有UF官方Facebook有英文版本的簡略心得 [EN] Musical TRIANGLE report

把劇照搬過來w 一直覺得這佈景很像海底龍宮 f14_1.gif  







【早安經紀人官方推特】

這算是對大家都好的幸福結局嗎!?f28.gif  





【劇女官方推特】

The Peace手勢? 敬禮 ( ̄^ ̄)ゞ

野中醬的欣喜羞澀表情 f04_1.gif  

中尉搭肩 公主搭腰 f16.gif f17_2.gif  

公主真大膽主動 f16.gif f17.gif  

抱著小熊的某鞘 f17_1.gif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