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費伊)王子。生田衣梨奈
ファイ王子。生田衣梨奈
2015-06-29 22:12:19
テーマ:生田衣梨奈


大家晚安ーーー(´,,•ω•,,)♡

衣梨PON來向大家問候了唷ーーー(///ˊㅿˋ///)




將ーーー!!!!

費伊王子登場囉(´,,•ω•,,)♡

我只有參與到一點點「TRIANGLE(三角關係)」這部舞台劇!

總覺得。。。

大家好像每次看到衣梨出現的鏡頭畫面都在笑的樣子(||´Д`)o

難道是我無緣無故惹人發笑!!笑笑(*^^*)


嘛~能夠做為帶給大家歡笑的存在,我還是感到很高興呢♡♡


看起來有像王子的感覺喲!笑


不覺得會想叫一聲"衣梨王子"嗎!?


不過能夠在舞台劇客串一下下我就很高興囉!!

不要緊張呀明天。。。


加油囉。。。




衣梨奈


不曉得為什麼Eripon沒被選進去!?
明明長相這麼俊美~超適合演男役!7.gif
 
還有我想...

Sakura公主實際上應該是最想嫁給Faye王子吧 5.gif  


另外春菜Blog也有提到舞台劇的事,原來三人是透過VTR方式特別出演啊~XD
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2044983834.html


 

網路上也出現了費伊王子惡搞圖 f45.gif  

閃亮亮華麗登場的費伊王子f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