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魚先生!鞘師里保
さんまさん!鞘師里保
2015-07-05 23:08:14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好久沒在部落格出聲了m(_ _)m


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
7月1日是秋刀魚先生的生日!!

在YoungTown廣播錄製期間
因碰到舞台劇演出所以無法去錄音,
因此還沒有機會直接當面向他祝賀,

我加入YoungTown廣播半年多以來,
秋刀魚先生總是可以讓我的談話內容變得更加有趣,

簡直就像是讓人如此認為我做了很有趣的事一樣。笑
 
但僅僅只是從我身上延伸出來的話題,
就讓人更加享受廣播錄音的樂趣在其中(*^^*)
 

經由和秋刀魚先生一起錄製廣播如此珍貴的時間,
我也會繼續努力讓秋刀魚先生能看見我的成長(*^^*)

 
在此祝您生日快樂!!
 

 



鞘師里保


說到生日...
明天是Eripon的18歲生日!\(^o^)/
然後下週一(7/13)是Riho最最最喜歡的道重學姊生日\(^o^)/

from 小譜隊長Blog
多了粉紅色髮夾,可愛度瞬間上升的RihoRiho^O^
印象中..那髮夾好像是誰送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