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個標準的日劇迷,
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韓劇大概只有五部吧,
去年12月中旬無意間看了一部韓劇「바람의화원(風之畫師)」,
不看還好,看了之後整整一個月都不能專心工作,
腦海不斷浮現劇中潤福哭泣的畫面和音樂...

沒錯,我中毒了!!!!


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解毒Orz

也因為這部戲,
我很喜歡飾演申潤福的文根英(心,
愈了解她,就愈喜歡她,
她真的是個很認真敬業的好演員,
拍這部戲也讓她吃了很多苦頭,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不過我喜歡文根英啊。^____^
有趣的是,
她在韓國也是有著"天使"封號喔,
這點和小夏很相似^^

關於故事劇情...等,請先看《風之畫師》台視官網。(懶
http://www.ttv.com.tw/drama09/Painter/index.htm

播出時間:3/30起,台視頻道週一到週四晚上八點~十點。
重播時間:週一到週四晚上十二點~二點。
(所以各位可以看完「風之畫師」再看「篤姬」喔XD




從「國民妹妹」蛻變成「國民弟弟」。

對她一直都是停留在當年《藍色生死戀》的小恩煕印象,
就是個清新可愛的國民妹妹形象,
一直到看了這部戲,對她完全改觀,
當年的國民妹妹已經長大了,成功轉型成為一個實力派演員,
看這部戲時,你完全會忘了她是文根英這件事,
她把申潤福這角色賦予生命,成功演活這角色,
也因為她在劇中精湛的演技,媒體又給她一個「國民弟弟」封號。(笑
同時這部戲也替她抱回了韓國二座演技大獎,
成了電視史上最年輕的大獎得主,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被申潤福的眼淚給說服。

我是看了第七集,因為丁香被賣掉,
潤福述說著丁香的一切,那斗大的淚珠不斷往下掉,
我也跟著入戲一起哭了,嗚嗚~
從那一刻起,就成了她的忠實影迷(笑
後來就去找了她之前的作品來看,
發現她真的是一個肯多方面嘗試挑戰的演員,
因為專注於學業,所以她幾乎一年只拍一部戲,
目前最喜歡「舞動真愛」這部電影,
也意外發現她的歌唱和舞蹈底子都真的很不錯。



對你而言,畫畫是什麼?

畫畫是傳達思念。


除了文根英女扮男裝的精湛演技外,
這部韓劇和其他韓劇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是以「繪畫」為主題延伸,很有藝術風格的一部戲,
也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確實很有一套,
把繪畫場面拍得很好,會吸引人想去看申潤福的真跡畫作,
我覺得韓劇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音樂搭配畫面很厲害,
這部戲當中有很多畫面,都是搭配音樂後讓人看了更有感覺,
更加悲愴難過....
古代朝鮮因為是中國的附屬國,所以他們受中國文化影響很深,
所以看韓國古裝劇會覺得就像在看中國古裝劇一樣,
像是申潤福的畫所題的詩,都是古代中國文字,
所以看了會覺得很貼近中國文化。


申潤福和丁香(五兩情侶)那無法成全的愛情更叫人動容。


雖然申潤福和金弘道才是官配,
但是看了這部戲的人,幾乎都一面倒向五兩情侶,
哈哈~我也是五兩派的,中五兩毒很深,
就連SBS電視台也沒料想到五兩情侶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在SBS演技大賞上的「Best Couple」投票活動,
五兩情侶也得到風劇迷的全力支持,
擊敗其他強勁對手,得到最佳情侶獎,
這也是電視史上第一次有女女配組合得到這獎項,
超開心的~(大笑



這眉頭深鎖的憂鬱模樣..你能認出她就是文根英嗎?O.O



俊美又可愛的潤福小正太(心







變回女裝也很美



五兩情侶唯美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