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它帶有點哀傷的旋律,
歌詞重點→ Cause you were my sun , the moon 
令人不想YY也難啊(笑

在無法入眠的夜晚裡閉上雙眼 開始回憶起她
因為討厭一無所知的自己 於是打開燈 環看起房間
微微的亮著 讓雙眼停住的地方
就是沒能丟掉的生日禮物 還有妳和妳的一切 

Cause you were my sun , the moon 妳原本是我的一切

在我房間的所有一切 似乎都在思念著妳
找尋著妳而找到累了 要暫時歇息一下
但埋藏起來的我們的回憶
仍充滿在這裡 Cause you're still in my room

徘徊在所謂是人生的大海中 那些被遺忘的夢
放置在各處的書桌抽屜 而藏匿在那當中的妳 
覆滿灰塵的盒子裡面
是泛黃的照片和充滿幼小心靈的信物 還有妳和妳的一切

Cause you were my sun , the moon 妳原本是我的一切

在我房間的所有一切 似乎都在思念著妳
找尋著妳而找到累了 要暫時歇息一下
但埋藏起來的我們的回憶
仍充滿在這裡 Cause you're still in my room

就算扔了又扔掉 回憶仍然
重新將妳找回
坐在我面前微笑著的妳 我想將這樣的妳留在這裡
 
Cause you were my sun , the moon 妳原本是我的一切

在我房間的所有一切 似乎都在思念著妳
找尋著妳而找到累了 要暫時歇息一下
但埋藏起來的我們的回憶
仍充滿在這裡 Cause you're still in my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