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澀谷區 原「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開車時與機車發生衝撞事故 (FNN)

麻煩各位行行好..下次不要在我上班時間....
跟我報告壞消息...這樣會影響到我工作的心情...
害我一直掛念著這件事..金害..= =

如果是好消息的話...歡迎儘管報給我聽!!

原來是從停車場要出來時撞到人...
慶幸的是騎士只是輕傷,小夏也沒有受傷,
人平安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現在只希望媒體不要過份渲染誇大...
UFW如果要給省思閉門處分..我也認了!
畢竟真的是小夏不對,沒好好看清楚左右路況/□\
駕照應該會被扣押還是吊銷吧(不清楚日本法律@@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後續發展及對小夏造成的影響(思

安倍小姐..
依你連玩個雲宵飛車都會嚇到哭的膽小個性..
還是不要隨便開車比較好,
快點把那台休旅車給我拿去賣!!\ _ /

警察先生...也順便把她的駕照吊銷一輩子!!


讓她開車實在太危險了~!!

馬路如虎口~正式上路和在練習場不一樣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