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奧林匹克!鞘師里保
オリンピック!鞘師里保
2014-02-12 23:13:31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昨天部落格的留言比平時都還要來得多,
我是看到留言數字時嚇了一大跳的鞘師里保(^^)

謝謝大家的留言★


原來大家都會用iPod或隨身聽之類來聽各式各樣不同的歌曲

不過沒想到有很多人遠遠超過我放在iPod中的719首歌曲(°_°)

居然有超過幾千首歌曲的人在,
因為在我預料之外,有吃驚了一下(°_°)!

 

那麼昨天是在仙台舉辦H!P控,
台下反應很熱烈吶~(^^)

從家鄉是仙台的石田亜佑美醬老家那裡
拿到了慰勞品唷(^^)

謝謝有來看演唱會的各位038


和道重學姊的合照031
undefined


昨天的休息室我是坐在道重學姊旁邊,
因此和道重學姊說了許多話(^^)

不過都是聊工作上的事居多ー(^^)

還想再和道重學姊盡情地聊天啊!!
包含私人話題在內!!

undefined

 

 

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舉行了不少兢賽,

參加滑雪板競賽的平野歩夢選手及平岡卓選手都獲得獎牌囉!!

獲得銀牌的平野歩夢選手
和我一樣都是15歲這點讓我很驚訝!!

之後這些選手們的活躍是必看的喲!(^^)

 


再來是 Hello!!Sta 已經公開了!
請大家一定要看喔(^^)

p.s.

雖然是昨晚發生的事,
但我睡覺時做了一個想像不到的惡夢 。。(°_°)


鞘師里保★


雖然是老梗,但我想用這張圖來表達看到Blog某一句及下一句時的心境演變!f45.gif
undefined

SAYU部落格放的雜誌拍攝花絮照f14_2.gif
undefined

藉由工作之便公然在床上調戲Rihof05.gif
Riho還嬌羞地低頭在笑!?14.gif  接下來發生的事請大家自行腦補5.gif
undefined

道重表示昨天和鞘師一起吃了納豆卷f17_1.gif (兩人都各自用了自己的手機拍合照f14_1.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