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11★鞘師里保
2014-01-19 22:42:41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這2天都是在名古屋舉辦H!P控~(^O^)


就在今天
道重學姊加入早安少女組。滿11週年035


其實在好久以前就和道重學姊約好要一起去吃飯,
但是因抽不出時間所以還沒有成行。。

果然我因為怕生的個性,
所以沒辦法積極主動去和道重學姊搭話,
但心裡希望可以說到更多話!!

也許當下去吃飯的時候
就會互相聊得很起勁(^O^)

「如果哪天兩人一起去吃飯,能在這裡向大家報告就好了吶~」 心想著 (^^)038

 

然後對於早安少女組。’14來說
今年是決定勝負的一年,

我會全力以赴跟隨上道重隊長的腳步!!

道重學姊、恭喜加入早安少女組。滿11週年 038 038

 

 


今天的慰勞品青蛙饅頭(^^)
undefined


在愛知縣是非常有名呢 (^ー^)ノ

雖然去過愛知縣不少次,
但我是第一次吃到青蛙饅頭!

「因為外型很可愛,吃掉它有點可惜吶~」
一邊如此想著,

一邊美味地享用了它唷031


還有!從鈴木香音醬家人那邊
拿到了赤福(紅豆麻糬)及鰻魚派( ´ ▽ ` )ノ

我超愛赤福(紅豆麻糬) 035 035

因為真的太過高興,

因此變成了「さやっしぃーー(((o(*゚▽゚*)o)))」笑

 

那麼明天將出席替契索冬季奧運出場的日本代表選手們所舉行的壯行會!

在構思明天要給選手們的話語,
雖然腦子有點慌亂,也開始緊張起來,
但我要冷靜下來!我會努力的(^^)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邊囉★(^ー^)ノ

p.s.
各位每個月花在洋服身上的錢大概是多少呢?

我想要買衣服,
但價格上不曉得該花費到什麼程度比較好(*_*)!

拜託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o(^▽^)o

 


鞘師里保★


沒想到1月份就有在部落格說要一起吃飯的事f35.gif
說不定那時SAYU只是隨口講講,結果Riho就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心上,
看得出來Riho真的很想和SAYU一起吃飯,
感覺寫在部落格上是為了提醒某人絕對不要忘了吃飯這件事!?5.gif
還好SAYU畢業之前有兌現約定,要不然Riho心裡可能會更鬰悶26.gif

但身為鞘師飯的我還是很想專業吐嘲一下f36.gif
結果咧...後來真的單獨和道重桑去吃飯,
你還是從頭到尾一直低頭吃壽司...害羞到沒說啥話啊!!f17.gif
果然某鞘只會在Blog說大話..自我美好妄想而已f04.gif

 

看了Blog有感而發....

現在想回頭和2014年的Riho說聲...

你已經做得很棒了!f41.gif
道重桑也一定很以你為傲的!f17_1.gif

 

也想回頭和2014年的SAYU說聲...

你真的是很棒的隊長! ​f41.gif
謝謝你讓後輩們更加團結一心!f24.gif
以身作則讓她們看到你是如何愛著早安,為這團體付出多少心力,
讓他們了解何謂
「早安少女組。」f08.gif

 

SAYU這篇部落格文好感人啊!後輩們看到應該會哭慘吧f09.gif
11周年
 

我想應該很難有人可以打破SAYU的早安在籍紀錄了!f28.gif

不過可以看看Maria有沒有決心做到!之前這孩子有誇下海口說要破道重桑在籍紀錄,還想成為隊長f01.gif

SAYU最愛的後輩們,在一起過夜後大家感情變得更好了!f21.gif
undefined
6期最強!!但右上方那張看起來不像龜龜啊27.gif
undefined

早安少女組。'14
undefined

先PO SAYU部落格放的11週年相關照片f03.gif
成員們寫給隊長的祝賀留言板,SAYU收到這份驚喜表示超開心f02.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taff 精心準備的11週年祝賀蛋糕f54.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收到花束f54.gif
undefined

與成員們的合照系列f17_1.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春菜表示和最愛的道重桑穿同款式衣服綁同樣髮型,簡直幸福開心到要飛上天了f03.gif
嚴重懷疑根本是春菜選來送道重桑一件,然後自己也買一件穿!5.gif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某遙買的衣服後..某鞘不自覺就跟著買了同件MOUSSY品牌的T-shirt..工藤表示"耶~推坑成功!"16.gif
undefined

香音Blog放上的同鄉研修生合照,有寫發現maria醬突然長高了,嚇她一大跳!1.gif
她那時應該沒有料想到maria的身高在二年後會變得更加恐怖3.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