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人 鈴木香音
私は幸せ者 鈴木香音
2016-05-29 21:08:00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豐富多樣化見面會活動。


從開始舉辦個別握手會與合照會到現在大約有4年之久!


每次只要一出新單曲,就能夠和各式各樣的人互相長聊002


像是直接當面稱讚我(笑),或者找我商量煩惱請我給予建議。
有時也會有人展示搞笑梗給我看呢 ニヤリ


充滿了各種回憶。


一想到這樣的見面會活動在今天是最後一次…內心不由得寂寞起來。


雖然站上武道館的舞台還有和大家說話的機會,但今天是最後一次可以直接和大家互相對談的機會。


老實和大家說、我內心其實好難過。
一整個哭得唏哩嘩啦018


都快要沒辦法好好說話…T_T


明明是我自己決定的道路,卻感到非常寂寞。悲傷。(´・_・`)


可是大家所說的一言一語都令我感到很高興!


雖然我哭得很厲害,但並不代表我覺得這是個錯誤的抉擇!002


而且我得到了很多在今後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加油的力量!!!!005


說得再多也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


真的真的發自內心感謝大家018
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大家啦!

 

undefined

和9期♡

 

 

 


明天終於要迎來了ANGERME 田村芽實醬的畢業演唱會。


我們是在同一年加入H!P,畢業也只差1天而已。


我要把めいめい帥氣的身影深深烙印在眼睛裡。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啊啊啊~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9.gif
希望明天的武道館演唱會能帶給香音一個最美好的回憶!f25.gif

香音也錄了一段要給外國粉絲的英文Messagef21.gif
看身上穿的是FC Event時的造型,肯定是Aika叫她錄的!w
[EN]Hi everyone;) This message is from Kanon Suzuki.

【成員Blog】
12人制服姿合照
undefined

譜久村聖(9期/隊長)&小田櫻(11期)
undefined

9期3人。由前至後分別為生田衣梨奈(9期/副隊長)、鈴木香音(9期)、譜久村聖(9期/隊長)
undefined

9期3人。生田衣梨奈(9期/副隊長)、鈴木香音(9期)、譜久村聖(9期/隊長)
undefined

鈴木香音(9期)
undefined
undefined

佐藤優樹(10期)&飯窪春菜(10期/副隊長) 麻醬特地在Blog告知春菜手機掛點了..so不能寫Blog!
undefined

工藤遙(10期)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