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鞘師里保
2015-05-17 22:05:07
テーマ:鞘師里保


於表演廳演出的春季巡迴演唱會已經全部落幕了!

透過昨天和今天這2天間的演唱會,
有種現在能夠靠我們自己的力量來展現演出的成就感(*^^*)

13人也逐漸可以拼湊成更完整的形體!



為了將到此為止所培育的東西在武道館上展現成果出來!!

我會努力加油!


然後大家留了很多關於昨天的旁白解說聽後感想038  
謝謝大家(*^^*)

讓我有機會獲得這寶貴的經驗
實在是受益良多!!

而且我所介紹的打羽毛球的奈良岡選手!
不僅是比我還年輕的13歲年紀,而且從小就背負著未來的日本(希望),實在是難以置信啊!
我自己也因此受到了良好的刺激(*^^*)

在此謝謝收看節目播出的各位!




p.s.
我的生日T裇從昨天起已經開始正式販售!
在演唱會上也看到了馬上穿生日T裇來的人\(^o^)/

因T裇看起來挺時髦的,
請大家務必和我一起穿上它吧(*^^*)



鞘師里保



大家的雙腳都沒有受傷,能平安無事完成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o^)/
聽說武道館的票好像已完售!?
或許U社可以將眼光放遠一點,把橫濱Arena納進來吧!!

17歲生日T裇圖(覺得藍色字樣配上紅底有點不是很搭f28.gif )



其他成員Blog放的13人合照圖







按照慣例放上認人圖 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