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後 鈴木香音
今後ついて 鈴木香音
2016-05-27 22:36:55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今天呢、、、


嗯ー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之時間系列。


首先是FanClub Event !


雖然是忙到不可開交,有點匆忙跑著的活動,但最後還能擁有FanClub活動,鈴木香音、淚腺崩壞018


沒有比這更能讓我感受到人的溫暖的活動了。


因流下眼淚導致無法看清楚前面,因為討厭這樣所以很努力在停止哭泣 タラー


但因為大家讓我哭得更厲害(笑)
演變成大洪水了 ガーン


給化妝師帶來困擾了(´・_・`)笑

undefined

活動上光井愛佳學姊也來了006
啪ー、好令人緊張唷唷唷唷唷唷唷 アセアセ

 

謝謝大家讓我感到非常非常幸福!!!!!002

 

 

 

 

然後然後。

 

 


從活動會場一路趕到朝日電視台!!!


參加了Music Station 現場直播演出088.png


在畢業的4天前。
在真的可以說是所剩無及的這個時候,還能夠上MS參加最後一張單曲的演出,真的感到很高興。


聽到決定演出時,開心到眼淚都快要流出來( ´ ▽ ` )


還收到了節目贈送的花束…T^T
將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_^

 

undefined
真心感謝!

 

 

 

 

在Music Station上也有稍微提了一下關於今後打算的話題,但今天我想再次向各位報告。

 

在發表畢業的時候,有說過將來想從事社會福利這方面工作,為了實現這夢想得好好學習。


還有自己心中邊想像未來的模樣時,意志也會變得更加堅固,因此我想向各位正式報告!


「介護福祉士」
我想要取得資格從事這份工作!

「介護福祉士」wiki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幫忙家人照顧身體或精神有障礙的人吃飯、洗澡、排泄等生活起居工作,就是一般我們俗稱的「家庭看護」那類吧!?

取得這資格的條件有很多不同的選項,我的話是想要直接在現場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活用。


我想這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不能抱著半調子的心情去做的事。


但是我作為早安少女組。一員經由這5年半的活動所得到的收獲以及從粉絲們那裡感受到的心情,都將會化作我的精神糧食,成為讓我想努力朝著夢想前進的動力!


在畢業前的這一時間點,想要讓各位更加了解我今後的事,於是就這樣寫在部落格上!


首先!
我要盡情享受剩餘的早安少女組。人生的這幾天!!!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昨天和今天這二篇部落格文都讓我邊翻邊流下幾滴淚f09.gif
雖然我沒有參與到當時9期剛加入的那段艱辛!?歲月,
但9期中完全就是個素人的香音,可以理解她當時肯定很辛苦,
不過她還是帶著滿滿的笑容努力撐過來了,
還有香音未來想從事的工作是個令人尊敬感到佩服的工作,
希望香音真的能實現夢想,我也會在心中默默替你加油~
不過如果香音有空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常回來看看演唱會探望成員們f24.gif

只要一想到9期只剩下2人就有種莫名的哀傷f08.gif
最先畢業的反而是9期年紀最小的那二隻...
我想一路看著9期成長因9期入坑的9期飯應該會更有感觸吧!f28.gif

還有今天是RihoRiho(鞘師里保)的18歲生日f54.gif
Happy Birthday!!. ‧☆,:*:‧\( ̄▽ ̄)/‧:*‧°☆*
希望Riho在國外一切安好!唸書加油!f17_1.gif

undefined

如果人生中重要的18歲生日是在早安裡度過該有多好f10.gif
想到她以前曾說過很羨慕成員滿18歲,因為可以在9點之後工作...

18歲!鞘師里保

【經紀人推特】
FC活動照
undefined
MS合照
undefined

【成員Blog】
武道館彩排12人合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嗨過頭的一群人f14_1.gif
undefined

MS演出結束後12人合照
按照慣例來張認人照4.gif
undefined
隊長也有加工自製認人照f41.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with 西内まりや
undefined

譜久村聖(9期/隊長)&鈴木香音(9期)
undefined

小田櫻(11期)&譜久村聖(9期/隊長)
undefined

小田櫻(11期)、生田衣梨奈(9期/副隊長)、石田亞佑美(10期)
undefined

飯窪春菜(10期/副隊長)
undefined

大石正常運轉中f03.gif
undefined

工藤遙(10期)
undefined

羽賀朱音(12期)&尾形春水(12期)
undefined

鈴木香音(9期)&牧野真莉愛(12期)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