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 鈴木香音
汗かいた 鈴木香音
2016-05-26 21:59:59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今天中午時參加了土屋礼央先生所主持的廣播現場直播 !!


大概錄製了25分鐘左右吧ー。
雖然時間很短暫,卻是個很開心的交談呢007


這也是我最後的廣播現場直播工作…!!!


undefined
謝謝 星

 

 

 

然後!
終於明天就是!!!

 


Music Station&FC Event ルンルン


哇ー哇ー!!!


充滿期待吶088.png
令人期待興奮到睡不著覺呀005(等著被人吐嘲)


會努力把我的笑容傳遞給大家~001
還請大家在電視機旁守候播出喲~ 照れ


還有來參加活動的人,也請期待只有我的FC活動才能享有的歡樂感 ジュース 088.png


 

 

 

今天也是在進行武道館彩排 !


然後、我這5年半以來,就算覺得辛苦也很努力去做(笑)的演唱會彩排已正式劃下休止符了…018


全員一起的舞台練習彩排已經結束了… ショボーン


undefined

在彩排完成之後的高漲情緒、、、笑

 

啊呀~


剛加入早安的那時候,會在彩排之後有段心情感到沮喪低落的時間,心情轉變這部份應該也有所成長吧?! アセアセ 


一開始的時候,在進行全員一起的彩排工作之前,9期有先聚在一起練習彩排。


我根本完全跟不上那個彩排進度,只好拜託聖醬陪我一塊練習,也有只剩下我們2個人一起練習彩排…。


都是因為聖醬教了我、、、♡笑
真的很感謝她018


算是可以試著裝可憐撒嬌跟她說再教我一次的朋友吧 てへぺろ


總之…


彩排結束之後,就只剩下迎接正式演出!
希望我不會因興奮過度而不小心失誤(´・_・`) アセアセ


距離武道館演唱會還有5天!
來創造最美好的回憶吧002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