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Live 鈴木香音
ソロライブ 鈴木香音
2016-05-17 22:26:30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今天是…


Solo Live!!!!


undefined


好幸福…♡


今天的歌單呢,我選了一些在加入的這5年當中有公開表演過有所感觸的歌曲及一直想嘗試唱看看的歌曲 音符

雖然被不少人說選曲很老土,但大家今天聽了之後覺得如何呢??笑

 

 

 

 

 

然後啊!


今天ANGERME的勝田里奈醬做為特別來賓身份來了004


undefined

りなぷ~018
謝謝妳來ーーー001


一個人的話會感到很不安,但因為有りなぷ~在的關係,所以舒緩了緊張的感覺007


Talk也是因為りなぷ~的關係才讓氣氛更加熱烈喔…!笑
一起唱了「雖然明天就要約會了,但現在就想聽到你的聲音」 ルンルン  (註:S/mileage的第二張地下單曲)


光是她能抽空前來就足已讓我很高興,沒想到還能一起唱歌真是開心極了!!!


謝謝妳喲♡

 

 

 

 

 

我對於唱歌這件事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了!


但是啊、明明我很喜歡唱歌卻也有無法如我所期望的那樣唱好歌而感到不甘心,也曾有過很多次「不想唱歌了!」的念頭呢。


因此決定要辦Solo Live時即使感到很高興,但同時也感到大大的不安…。


選了這麼難的歌曲有辦法唱好它嗎…
選了這麼可愛的歌曲會不會結果吸引不了人…


在腦海中有各式各樣的擔心…^^;


所以不管是今天的排彩還是正式演出開始之前,懷著不知是緊張還是鬱悶這股自己也搞不清楚的感情在。 アセアセ


等到開始之後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大~~~家的笑容018


沒有比這裡更令我來得安心的空間!
邊如此想著邊可以進行LIVE囉( ´ ▽ ` )


不該浪費太多時間在煩惱這個那個 007 タラー


我喜歡唱歌,不過那是因為我明白到透過歌曲可以擁有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多麼美好,今天讓我再次感受到這件事005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段幸福的時光!!!


下次是Solo FC Event啊!


得切換頭腦開關來做準備囉ー090.png088.png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有點令人意想不到的曲目f38.gif

第一場Solo Live曲目如下:
1.ドッカ~ン カプリッチオ
2.1から10まで愛してほしい
3.VERY BEAUTY
MC
4.さよなら「友達にはなりたくないの」
5.ロマンス(岩崎宏美)
6.あすはデートなのに、今すぐ声が聞きたい(with 勝田里奈)
MC
7.The 美学
8.しょうがない 夢追い人
9.いつもとおんなじ制服で
MC
10.笑顔に涙~THANK YOU! DEAR MY FRIENDS~

第二場則是將第4首換成也是後藤真希唱的「スッピンと涙

【經紀人推特】
5/13 鈴木香音(9期)&小田櫻(11期) 這圖有加工過..18:30開始f14_1.gif
undefined

5/14 石田亞佑美(10期) 大石也有參與這節目旁白工作
undefined

【UTB雜誌官推】
小櫻寫真集花絮照
undefined

【成員Blog】
野中美希(12期)&生田衣梨奈(9期/副隊長) Eripon是打算要留長髮了嗎!?4.gif
undefined

可愛的三隻小貓咪!?f26.gif
undefined

結果一不小心玩過頭就變這樣f45.gif
undefined

睡臉獵人又成功捕獲了一隻工藤獵物18.gif
undefined

尾形獵物發現被偷拍及獵人發現獵物驚醒的這一瞬間f04_1.gif
undefined

YAMASIRO老師&佐藤優樹(10期) 連老師都可以拉來合照..不愧是麻醬f41.gif
undefined

某遙已經在偷偷練習一人分飾兩角的情境了f35.gif
undefined

羽賀朱音(12期)&工藤遙(10期)
undefined

Maria向工藤桑要自拍照,於是工藤桑就送了這張得意之作!?給Maria(果然是自戀的傢伙5.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