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鞘師里保
2015-05-06 21:39:50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黃金週最後一天的中野演唱會已經劃下句點了!

今天我在演唱會時不小心引發了事件。。
在唱歌的途中時,麥克風被衣服給勾住,
結果麥克風從舞台上掉落了的事件。


在一般情況下,幾乎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所以當下非常焦急不安。有少活了好幾年的感覺。。

但是工作人員馬上當機立斷,
拿來了備用的麥克風,

由於下一段是我演唱的部份,
在當下呼喊『誰的麥克風請借給我一下!』,從亞佑美醬那裡借來了麥克風,

回到等待出場的舞台側邊時,馬上向工作人員道歉,
工作人員對我說了『麥克風沒有壞掉所以不要緊。不要因此受到影響好好享受舞台吧』

在很短的時間內,
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

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事後要好好道歉才行。」藉此轉換了一下心情,
在這之後的Live就像平常一樣可以快樂享受在其中!


今天透過這事件讓我直接感受到演唱會是多虧了許多人的力量才得已建立起來的一天吶(^^)


但是今後真的不想再發生像這樣的事件,
要繃緊神經小心翼翼才行!!


然後今天就像辨了佐藤優樹醬的生日前夜祭感覺
歌迷們的安可口號所帶來的驚喜
營造了幸福的空間(*^^*)

麻醬也要滿16歲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


大約只有20天左右我們會是相同年紀呢(*^^*)笑


今天也謝謝來觀看演唱會的各位(^^)








鞘師里保


光是看鞘師生動的文字描述,就覺得很驚險萬分 12.gif  

還好工作人員反應很快,還有大石"患難見真情"出手相救 17.gif   

(某石:因那首歌沒有我的Part..所以手上沒有麥克風也沒關係f1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