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徹底 工藤  遙
(´-`).。oO とことん 工藤 遥
2015-11-22 22:00:34
テーマ:工藤遥


從早上起就一直在努力拍攝喔(´-`).。oO(

大家晚安嚕咖~♪



今天都在進行拍攝,感覺依然還有一些要學習下工夫的事。
不順利的時候就會不順利到底啊
對我來說這也是很好的一個經驗,能努力積極地去思考!!



我說啊、哈嚕我們也只是一般人~

並不是什麼事都能面面俱到,尤其我是屬於負荷量不好的類型,因此讓我要爆炸的事也好多啊~~


好、調整心情調整心情
明天也一樣是拍攝工作說。




超出我預料之外的疲勞感。

啊ー、我好想吃甜的東西吶~


最近想吃的慾望非常強烈。
現在我家冰箱裡有大量LoveLive包裝的Zakuricchi冰淇淋,等這週拍攝結束之後就來吃吧。







里山帽T最高( ^ω^ )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心情是會徹底跌落到谷底的~!

工藤 遥



這幾天應該都在忙著拍新單曲MV,看來是拍得不順利才導致心情很低落,
Kudo雖然愛吃歸愛吃,但克制力算是挺厲害 f41.gif 
能夠忍住一段時間不吃甜食,其他長肉的成員真的要向她好好學習一下!f03.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