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偷笑不止的放學後 工藤 遙
(´-`).。oO ニヤニヤが止まらない放課後 工藤 遥
2015-09-17 18:23:05
テーマ:工藤遥


大家晚安嚕咖~♫







今天我吃了CREMIA霜淇淋,
不過它融化的速度有夠快,
不管是裝冰淇淋的錐形蛋捲酥還是冰淇淋本身,
都好吃到不行,
此外、讓我吃個夠本的話,大概可以吃7支左右吧o(`ω´ )o





我還動手做了法式焗烤洋蔥湯


做出來的洋蔥湯相當地讚說\(> <)/
以我是第一次製作來說,算是不錯吃喲

而且我只是憑想像去做出來而已!
沒有藉用COOKPAD(註:日本食譜網站)的力量!
怎麼樣我是不是很厲害啊(註:ドヤァ原意用來形容一臉得意樣)!!!!笑





秋季巡迴演唱會再過不久就要開始起跑囉
雖然這樣說,但其實就是後天就起跑啊
感覺來得真快但又覺得好慢!
大家能理解嗎?這種心情!笑


今天1天都在復習,
邊想像到時大家看到表演後的反應,
邊練習唱歌的方式或者模擬想像自己該如何在舞台上展現之類,
結果自己一人就在那邊暗自偷笑
 

最近我陶醉在妄想世界自得其樂中!笑♡

看了歌詞後會忍不住陷入妄想說
就忍不住偷笑起來
結果就笑到凍未條!!!


妄想真是好快樂啊!
「啊ー、假如是哈嚕就會這樣做吶~」或是
「唉呀!那邊應該要進攻啊!」
好像整個人太過沈浸在歌詞裡。笑


果然還是淳君♂老師的歌曲深得我心吶~我如此認為著



淳君♂老師的書「因此、活下去吧」在不久之前已經發行了說


在這本書當中
有寫到從Hello!Project的總製作人畢業的事


還有提到關於身為早安少女組。的音樂製作人的事


即使職稱已經不同
但淳君♂老師就是淳君♂老師
希望他今後也能一直注視著我們吶~


希望我能讓淳君♂老師覺得
「工藤、(表現)很不錯啊!」
為此我會繼續努力的!!!




向所有人。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咱們明天見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晚餐是味噌鍋燒烏龍麵


☆工藤 遥☆


個人很喜歡第一張的小捲短髮俏麗感!f14_2.gif  

Blog標題感覺是故意改編「涙が止まらない放課後」這首歌f35.gif  
難不成是偷偷暗示這次秋控有這首歌!?27.gif  
然後讓她妄想大爆發..笑到要得內傷的說不定也是這首歌 f14_1.gif

因為這首歌歌詞確實...嗯...挺有想像空間在f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