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HK台!鞘師里保
NHKさんで!鞘師里保
2015-09-12 22:16:12
テーマ:鞘師里保


最近不時有颱風和地震,
自然災害頻傳而感到不安的每一天,
不過大家應該都沒事吧?

就連我也被今天早上的地震給震醒了。。

另外、不知何時會發生的自然災害令人感到害怕,
請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安全啊!!!




今天要告訴大家
之前有在Blog說過的旁白解說工作詳細內容(*^^*)

在8月時以早安少女組。'15身份參與演出的「生命之歌」特別篇,
讓我參與了「吉永小百合×KinKi Kids ~戰後70年Special對談」的旁白解說部份(*^^*)

平成27年9月18日(五) 
下午7:30~7:55 在NHK綜合台

將對著廣島縣、島根縣、山口縣來播出。


雖然我覺得還有不夠成熟的部份,
不過努力投入了自己的感情來做旁白解說!

雖然播出地區是有限制的,
但無論如何、我希望會有很多人收看這節目(^ ^)



然後在NHK台的13日及17日
將會播出淳君♂老師演出的
「NEXT 為了未來「“一回生”淳君♂ 從絕望中再出發」節目呢!


也出版成一本書的淳君♂老師。

在這本書中也有寫到、
淳君♂老師從Hello!Project的總製作人畢業,

在早安少女組。裡做為音樂製作人身份的相關內容。

或許職稱已經改變了,
但從我立場來看,淳君♂老師至始至終是我們的製作人、父親
以前是、現在是、今後也依然是、
關係是不會因而改變的(*^^*)


從淳君♂老師那裡得到的建議,
為了讓早安少女組。更加向上提升力量,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鞘師里保


最後那段話太感人了!!!f10.gif  (默默掏出衛生紙)
Riho真的很敬重淳君啊~!!f08.gif  

再回顧一下今年4月份寫的和淳君有關的Blog文

淳君♂老師!鞘師里保


轉換心情~
恭喜香音眼睛完全康復!!\(^o^)/


以下是最近成員之間的Love Love互動照!
Love Love什麼的最喜歡了~!f14_2.gif f21.gif  

昨天工藤Blog提到..如果她是早安飯的話,主推的CP會是"鞘鈴",
(身為鞘石飯的我表示心碎了滿地 → 開玩笑f36.gif)

最近愈來愈覺得小櫻超黏小譜,很愛向隊長撒嬌之類的f14_1.gif  


【春菜副隊長的日常盜攝時間5.gif
感情好到坐在同張椅子上一起吃飯的國中生二人組f03.gif


捲成一團的熟睡Riho及伸手觸碰、凝視著她睡臉的大石(→硬是要腦補的鞘石兼キリサクラ飯f05.gif)


春菜表示:為了讓道重桑開心,得多拍一些鞘師桑的無防備可愛睡顏照給她看才行啊18.gif  

如往常一樣安定的PONPON二人組(第三者春菜亂入刷牙f03.gif)


還有互動起來總給人一股很變態感覺的譜鞘(因為是色狼+人妻組合!?f45.gif  

這傻孩子到底在做什麼啊!!??f38.gif (不明意味)


某貓之看圖說故事時間又到了4.gif


另外在日網撿到的生動表情同人圖3.gif  


已經變本加厲公然在春控舞台上對小譜性騷擾╮(╯∀╰)╭


牧野表示:抱歉..我...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f16.gif (趕緊撇過頭)
禁止在公開場合放大閃啊!!你們倆個!!(#`Д´)ノ (怒指)
 


比起火辣辣的譜鞘,相對地走淡淡的愛!?路線的生鞘f17_1.gif



最後...來自早安經紀人官方推特的圖...
某鞘的右手最好認,跟著大黑痣走就對了f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