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聽的一首韓文歌~真好聽 f14_2.gif  f51.gif  

 

中譯歌詞來源:翻滾吧姨母」部落格

掠過我的指尖的你的溫度  
在我的耳畔迴響著的你的聲音
我擁抱著你吧  從很久很久以前  你活在我的心裡吧  
經過了無數的夜晚  我來到你的身旁

我的心總是自我的唇邊流出
就怕你會離開我  我獨自在夢裡訴說的話

事實上我還有一點點害怕  總是漸漸越來越貪心
就怕我會讓你心痛  又怕會讓你受傷
就算用眼淚試著吞下  也已經無法阻擋

你就是我的光芒  
就算在黑暗的夢境  我也依然尋找著你
就算我試著穩住心思  呼喊著這樣下去絕對不行

事實上我還有一點點害怕  總是漸漸越來越貪心
就怕我會讓你心痛  又怕會讓你受傷  
就算用眼淚試著吞下  也已經無法阻擋

我的心很窄小  
當你進入我的心裡  就已經沒有空隙
如果你知道這樣的我的心意  
請你裝作不知道的離開就走  
讓我能夠讓你離去

事實上我真的很愛你  總是漸漸越來越貪心
就怕我會讓你心痛  又怕會讓你受傷  
就算用眼淚試著吞下

一次也好  一次也好  
如果我能夠再一次擁抱你
我會緊緊擁抱你  讓你無法呼吸  
我忍了又忍的這句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