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吶。。鞘師里保
前髪ねぇ。。鞘師里保
2015-09-06 23:05:38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今天是攝影及彩排工作!


話說回來、最近經常被人這樣說
「要不要試著讓瀏海稍微厚重一些?」

就算繼續等待下去也不會因此變得比較厚重呢 018  

大約在一年前左右、
我也有思考過讓瀏海有一些厚重的感覺、、、、




鞘師里保


 

2015.09.01 喜歡的四字成語是?

譜久村聖   「隨機應變」不管是怎樣的工作都是必要的呢。好令人憧憬!

生田衣梨奈   "新垣里沙"桑吧?笑笑

鞘師里保   一期一會!!

鈴木香音   誠心誠意。

飯窪春菜   道重一筋

石田亜佑美  一石二鳥

佐藤優樹   喜怒哀樂!

工藤  遥  開朗活潑。 感覺很適合自己。一提到這四字成語、就會想到我!笑

小田さくら 「一觸即發」 因有氣勢、給人強悍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

尾形春水   「大器晩成」因是首會令人興致高昂、感到開心的歌曲。

野中美希  風花雪月。將這些漢字組合在一起很棒♪

牧野真莉愛 全力奔跑

羽賀朱音   「一心一意」!雖然讀書也很重要、但想要專注集中在早安少女組。身上!

二位副隊長根本是在公器私用吧!f05.gif   春菜的回答太GJ了!我喜歡 f41.gif  

麻醬的四字成語比我想像中來得好,至少比起工藤和牧野的還比較像成語一點f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