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鞘師里保
広島!鞘師里保
2015-08-15 23:21:27
テーマ:鞘師里保

H!P廣島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今天在我的家鄉這地方
輪到我做某首歌曲中的顯眼台詞擔當,
要把這樣的台詞給它散播出去,是我近日來最緊張的一次了。。笑

從結果看來,能順利無事地說完它真是太好囉~(^◇^;)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也有舉辦新單曲的握手會,
『歡迎回來~!』很多人對我這樣說道,
讓我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感覺喲♪♪♪

謝謝大家(*^^*)♡


鈴木香音醬她呢、
由於眼睛發炎必須帶著眼罩,
因舞台表演須展示整齊劃一的演出,
所以今天她沒辦法上台表演,
不過果然還是全員能在一起唱歌才叫人開心呀(*^^*)

雖然戴著眼罩的樣子也很可愛、笑
但還是希望香音醬的眼睛可以快點好起來!!






鞘師里保


香音Blog有寫...
只有參與某部份的表演,早安表演因講究Formation,
怕她貿然演出會有危險(可能怕看不清楚、撞到別人之類吧)
所以沒參加早安本體的演出!

順便翻一下小譜Blog提到的某鞘部份有趣內容f35.gif  
其實看得出來小譜也是最愛不正經(肖仔)的某鞘!f04.gif  


里保醬的情緒一直處於亢奮狀態,這樣子顯得很可愛的SAYASHIー



在休息室也不斷有後輩成員們來遊玩 「鞘師桑請您和我拍張照好嗎…(//_//) 」!
  
怎麼感覺好像看到在學校被人告白時,大家都會發出「呼ー2349呼ー2349」的聲音那種場景

里保醬最近啊、雖然表情有更加大人的成熟感覺…但這幾天我倒是對於可愛、快樂瘋癲(活潑亂跳)的里保醬印象非常深刻 6905

然後在正式上場表演前,果然照樣摸了我的上手臂

與其說是觸摸,還比較像是在揉捏

不過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6087


來和某鞘告白的後輩們 f14_1.gif  

淺倉樹々(椿工)


稲場愛香(Country Girls)



進擊的鞘師巨人!?


最近絕好調的生鞘f51.gif  



from H!P總隊長舞美的Blog
鞘師家人送了葡萄慰問:)




照片中被舞美說不斷拿葡萄吃的手的主人本尊是....

鈴木愛理 f14_1.gif


還有愛吃葡萄的牧野醬~大滿足的笑容f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