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愛知宣傳活動 工藤 遙
(´-`).。oO(#愛知キャンペーン 工藤 遥
2015-07-30 21:33:49
テーマ:工藤遥


大家晚安嚕咖~♫
 


今天是牧野羽賀工藤鈴木桑共4人
在岐阜・愛知舉辦宣傳活動!



我們還有在愛知舉辦了握手會唷\(^_^)/


在握手會上聽到很多人說「昨天有看FNS唷!」,我心情超開心說♡
大家也說了很多關於新單曲的事,真的真的感到很開心!
可以久違地和大家聊聊天,我也覺得好幸福哇ーー


因有錄製不少廣播及電視之類,我想等時間較為接近時再通知大家一聲!



 

很開心看到大家真心溫暖地迎接我,讓我得到滿滿的元氣呀

你們總是支持著哈嚕,不管是啥咪東東,都讓我和你們一起笑得很開心、正是因為被大家喜愛著並放在心上、我才能更加努力。


謝謝你們一心一意跟隨著我!


讓我覺得好幸福


哈嚕我啊從來沒想到可以像這樣得到這麼多人的愛



我感到很幸福喲!!!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中一直等候到最後!

我會好好收下大家給予我的愛



我會更加努力的!
「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真是太好啦」內心禁不住這麼想著,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努力到現在,所以還請各位繼續為我應援加油


向所有人。
感謝!感激!Kudo?感do!


咱們明天見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沒有吃到鰻魚蓋飯三吃啊(>_<)



☆工藤 遥☆


握手會後..突然有感而發!?f26.gif  
偶爾也會在Blog來點小感性時間的Kudo~ f08.gif  
第二張「小蘋果」照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