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早安神曲之一!❤



沒想到有機會聽到現役唱這首歌,而且是原汁原味的舞步,
四人當中最喜歡的是小譜的歌聲,有驚豔到,
覺得在詮釋這首歌的表現上還不錯呢~
至於小櫻歌姬唱得好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笑),
亞佑美尚可,我覺得有些部份可以再稍微輕柔一點,
反而里保ちゃん在這首歌的拿捏上沒有我預期來得好,
可能是她想唱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所以完全不是DIN那種調調,
但個人覺得應該要視歌曲做一些調整改變,她唱得有點生硬,
如果唱腔能夠再柔和一點,表情能更生動富有感情會更好,
有Power的快歌,鞘師表現上當然沒什麼問題,
但在慢歌(抒情歌)這方面我覺得她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我也知道鞘師的歌唱力常被大家質疑,不夠穩定,
所以..里保ちゃん請加油啊!!(這一切都是「愛之深責之切」)

然後這場Live還有另一個重點是.....

I LOVE YOU」那一句是鞘石合唱!!(^ε^)♪

身為忠實夏後迷,這一句算是兩人在早安中很重要的「琴瑟合鳴」,
以前每次看到兩人合唱這一句,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動(起雞皮疙瘩),
對於之後由哪二位成員合唱這一句總是很關注(笑),
能夠是我個人主推的「さやいし(鞘石)」一起合唱,正合我意啊~(露出淡淡的滿意微笑)



然後這場生日會,也充滿了不少「さやいし(鞘石)」互動畫面f21.giff21.giff21.gif
就忍不住剪輯了一下精華篇,在此偷偷推一下 f05.gif  

啊呀~不覺得年下前輩VS年上後輩的組合很萌嗎!?www

鞘師女王享受著三位女僕!?的慰勞Service...
不得不說里保ちゃん又差點流露變態本性(笑) 尤其是按摩那一段...
怎麼辦!?自從我知道鞘師骨子裡是個變態後..看一些畫面都會覺得好奇怪(泣)

(以下是CP粉硬是要自動腦補)

主動對大石拋飛吻...害大石興奮地大叫~>▽<
大石好可愛~看到鞘師前輩餵小櫻後流露的妒嫉心!? 
也吵著要鞘師餵她吃~鞘師前輩一副”真拿大石沒辦法”的笑容..

「來~啊~」
因鞘師前輩親自餵她,像作夢一般,雙手捧著臉頰的大石,
在西瓜放入口中的那一瞬間,
大石終於擋不住雀躍的心情滿足地笑了!XDXDXD

 

題外話時間....
最新出爐的2014早安秋季演唱會造型圖,超讚的!o(≧▽≦)o
這就是所謂的「早安氣勢」!!
因為後輩愈來愈有大將之風,所以SAYU才可以安心畢業,
但和前輩們比起來,我覺得就是唱歌時的表情還有待加強,
還有香音...是又得罪了造型師嗎?為什麼又是這款大媽髮型Σ(°Д°;
正中央的小櫻歌姬進化的速度超乎我想像,好期待她之後的顏面成長!?(笑)

2014-08-02_205813_zps847f0313  

鞘石兩人分別站在SAYU旁邊,很像The Peace那段時期,
梨華站中間,夏後兩大門神分別站旁邊那種感覺,
而且這兩人代表色又分別是對應的紅和藍,呵呵~

還有期待9月份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對於早安能進化到什麼程度我也很期待(引用淳君常講的一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