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得更加努力啊我自己♪鈴木香音
もっと頑張れよ自分♪鈴木香音
2015-07-23 21:49:07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今天過於縱容自己而深深地自我反省中。。。>_<



「明明還得必須更加更加持續努力(減肥)才行啊!!!」雖然自己也清楚這一點卻…(-_-#)

 
明天在吃早餐前一定要先做完運動才行!!!
 
 
由於我絕對做不到對大家說謊這種事,像這樣寫在部落格上我才會覺得OK グッド!
 
 
趁勢一鼓作氣啊 メラメラ 請大家給我可以燃燒起鬥志的留言(;_;)




雖然衣梨醬人不在…但三人有拍合照 038  


誰叫衣梨醬工作結束之後很快就閃人了 029  笑


之後四人再合體拍張照吧^ ^


昨天公開的 038 Hello!Sta 038


請大家一定要觀賞新單曲的HelloSta Ver.MV。


然後剛剛才公開的 035   GREENROOM 035


我做為特別來賓MC身份參加了此節目 039  


希望大家能捧場一下看看這兩部影片 035
 

好的、從明天起重新拿出幹勁!!! ぶーぶー
 

加油加油加油!!!!!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idol要一直維持身材真是辛苦啊~!f08.gif  
大家對她變瘦後都是正面的好評價,心情應該大好!f03.gif  
還有變瘦之後整個人看起來有自信多了,
個人認為MV中某些表情還蠻有SAYU即視感,
加上如鄰家女孩般親切可愛的笑顏,
有望成為早安新一代門面擔當f41.gif  

Miya Instagram上放的GR節目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