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添麻煩了。鞘師里保
ご迷惑おかけしてます。鞘師里保
2015-07-21 20:16:28
テーマ:鞘師里保


給大家帶來困擾添麻煩了。

我在休息的這4天期間
身體總算逐漸好轉起來(*^^*)

在這4天期間正好有和粉絲們見面的活動,
卻接連不斷缺席了重要的活動,

在這節骨眼上給大家帶來麻煩。。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在這期間,
成員們填補了我不在時的工作。

像今天也是,本來是我預定要參加北海道的(握手會)活動,
但改由小田櫻醬代替我去。

大家、謝謝你們。


然後在此也感謝大家留了很多留言(*^^*)
還有我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在度過夏天這段時間更要小心注意自我管理(*^^*)



給大家帶來困擾,感到很抱歉。


 

鞘師里保


RihoRiho終於復活了!f10.gif  
雖然沒說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
不過從最後一句話看來..
嗯...是炎熱的夏天惹的禍!?24.gif  

 

久違的發文,也衝高了留言數,大家都很關心RihoRiho呢~ f17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