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的生日相關內容請看↓
https://www.ptt.cc/bbs/Mo-Musume/M.1432892304.A.5C1.html


 

里保醬☆譜久村聖

然後今天5月28日是同期的鞘師里保醬的生日

今天因為有舞台劇排練所以無法去會場幫她慶生…

不過我覺得她一邊要進行舞台劇排練、武道館彩排及生日活動彩排真的是吃盡了苦頭


但是彩排時的里保醬是很樂在其中啊

今天的生日活動不曉得如何呢~??
早上5點起床時本來好想去送草莓當做慰勞品唷~

里保醬!
17歲生日快樂
9期也逐漸有大人的感覺了呢



總是考量很多事情,一定要從中找出屬於自己的答案,很認真及天真有趣的一面,笨拙傻氣的里保醬,最喜歡這樣的里保醬喲~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喲!RihoRiho!

看到了生日活動的週邊商品上有點得意洋洋表情的鞘師師。。。

「我才不是變態唷…」

一切都是從那個Chu開始的…   (補充說明:Chu指的就是卒業控上被八代目隊長嘴對嘴KISS)

然後ANGERME的佐佐木莉佳子醬也是今天生日呢!

生日快樂  

希望兩人都能度過美好的一年

晚安聖



小師師♪ 鈴木香音

然後今天是鞘師里保醬的生日!!!音譜 音譜 音譜

17歲生日快樂~~~アップ アップ アップ

今天作為MC主持人身份參加了里保醬的生日活動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和滿17歲的里保醬合照ラブラブ




今天在某一單元當中有變裝時間,變身之後蓬松捲髮造型的里保醬也相當地可愛呢 ラブラブ ラブラブ

能夠以MC身份來參加真是太好了アップ

我離17歲還差一點點!

和里保醬既是同年紀的同期,RIHOKANO(里保香音)~常被人拿來說關係很好的稱呼,但平時在表演方面真的受到里保醬很多照顧にひひ

會告訴我舞蹈沒有跳好的地方是在哪,真的幫助我很多ニコニコ

希望對里保醬而言會是個很美好的17歲♪(´ε` )

然後希望明天對大家而言也是很美好的1天♪(´ε` )


Seventeen! 飯窪春菜


今天有YoungTown廣播的錄音工作

見到了剛滿17歲的鞘師學姊唷~

鞘師學姊、生日快樂

花漾年華之17歲

鞘師學姊一向責任感很強,總是維持著緊張感,

相當值得信賴  


由YoungTown工作人員所送的治癒性商品的生日禮物,

馬上邊興奮邊戴上去的鞘師學姊真是太過可愛了





頭部SPA

邊調節力道

啊啊、好舒服、

忍不住發出這聲音





YoungTown的嘉賓新垣里沙學姊也

對於我給的禮物很開心地收下真是太好了  

關於詳細內容,請記得聽明天播出的YoungTown廣播



生日♡在眉毛上方有點短的瀏海?尾形春水

HAPPY
BIRTHDAY‼︎‼︎


最喜歡的鞘師學姊





今天聯繫鞘師學姊時
提了「好想一起去吃飯或喝咖啡!」的邀請


總有一天會一起去的…



昨天武道館演唱會結束之後,送了她生日禮物,收到禮物的鞘師學姊相當開心


本來送的禮物想當做秘密,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



送了拖鞋、杯子及劍球~


還有這個劍球啊…


不僅僅只是劍球而已喔!!


還可以從劍球變成章魚燒說


在看到的那一瞬間,身為大阪人的探測器突然"嗶ーーー"地感應到了

 


 

 

HappyBirthday~!/part1@野中美希

今天呢ヽ(゜▽、゜)ノラブラブ
鞘師學姊happy birthdayクラッカー

是鞘師學姊的17歲生日アップ
鞘師學姊是野中憧憬的前輩ヾ(@^▽^@)






現在能夠站在同個舞台並且一起表演 ラブラブ 就好像做夢一樣

我會努力練習希望有一天能夠展現像鞘師學姊那樣很帥氣的表演音譜


遺憾的是自己不敢主動出聲拜託鞘師學姊和我拍張2人合照(´_`。)あせる
好希望某天兩人能再一起拍照キラキラ

其實今天傳了生日祝福訊息後 手紙 有收到回信ラブラブ

其中有寫了一句「我覺得野中醬和我有一部份是很像的 !! 」(≧▽≦)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這句話,令人莫名開心到極點,對大家來說這算是秘密吧,雖然很迷惑但卻感到開心極了 音譜 所以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アップ

我是被憧憬的人說「我們好像」而單純感到開心的野中…(*v.v)。

希望不久之後和鞘師學姊一起外出去…ドキドキ

我說笑的啦音譜


鞘師學姊、祝您生日快樂 クラッカー


『Happy Birthday 鞘師里保學姊♡佐佐木莉佳子醬♪*゚』牧野真莉愛

今天5月28日是、
早安少女組。'15
鞘師里保學姊的生日。

クラッカー Happy   Birthday 鞘師學姊 クラッカー


鞘師學姊她啊,在真莉愛偶爾一人自言自語時,總是會被鞘師學姊給聽到,
「就是這樣沒錯啊!」
給予我回應

鞘師學姊是非常溫柔的

還想和鞘師學姊說更多更多話
鞘師學姊總是會和我搭話。
所以真莉愛也想要和她說說話

我最喜歡鞘師學姊了

鞘師學姊今後還請您多多指教。

希望您能度過很棒的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