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歳!鞘師里保
2015-05-28 23:20:31
テーマ:鞘師里保

鞘師我啊、滿17歲囉!

ANGERME的佐佐木莉佳子醬也是同天生日!
在此也祝她生日快樂\(^o^)/



謝謝大家在部落格的生日祝福留言!!




這是今天生日活動的樣子(*^^*)

度過了一段令人感到非常溫暖且幸福的時光\(^o^)/



關於只有我才能做到的FanClub企劃之類,
不僅和工作人員們商量討論過,也獲得很多人的合作幫忙,

想要馬上迎接生日的到來,
讓大家看到17歲各種不同風格的鞘師(*^^*)


也看到我所設計的一大堆商品被大家穿載在身上!!!

我今天拿的包包也是生日週邊商品之一的東西唷\(^o^)/




擔任活動MC工作的香音醬!!

以及驚喜表演我個人很愛的Rola小姐之模仿的
福田彩乃桑!!

還有透過在舞台上公開化妝
讓鞘師能像照片上一樣變身的
化妝師太田桑!!


謝謝大家讓舞台變得更加華麗!


我17歲的目標是『言出必行(說到做到)』!

就是要用行動去實踐所說的話,
在說出宣言的同時必須抱持著更多責任感在身上!
也包含這樣的意思(*^^*)



17歲的鞘師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來鞘師有參與這次商品設計,
難怪週邊商品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勾錐感!f03.gif  
啊~好想全部打包帶走!!f24.gif  

【早安經紀人官方推特圖】




↑看起來很像是在煩惱要不要再吃第二塊蛋糕!?f14_1.gif  

生日Event演唱的曲目如下:

1.DESTINY LOVE
2.Glory days
3.ヤッタルチャン(with鈴木香音)
4.三日月/絢香
5.自信持って夢持って飛び立つ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