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拖了很久,是我製作風劇系列的最後一支MV,

因為沒什麼時間靜下心好好製作 ,

這週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努力一下,

以這首歌來做為我的五兩MV封山之作挺不錯的...

我知道有不少人都用「青花瓷」製作MV,

我也是看了別人的MV後才知道有這麼優美的中文歌,

因為太喜歡這首歌的歌詞,覺得非常適合風劇,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嘗試製作看看, 雕塑出我心中的那瓶專屬五兩的「青花瓷」 ,

剪接手法著重在「琴&畫&兩位美麗的女子」,

因為很少有自製MV會以女裝的福為主,

所以透過這首歌所傳達的藝術唯美意境,

我想讓女裝的福有多一點出場機會, 希望能忠實呈現風劇裡的繪畫之美及詩情畫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