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Sweet Holic」的PV,
只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這是"Close-up"版嗎?囧

 

未免拍得太簡單了吧!!
只有鏡頭晃動一下而已,
根本一點都不Sweet啦~(跺腳)
雖然nacci的表情很sweet...
可是....和我想像中有落差....(哭)
前面二支單曲都是這樣拍,
結果這支又是這樣....(怒)
我說啊~
UFW是不是不想投資錢在我家小夏單曲宣傳上...= =

一定還有其他版本..一定還有其他版本...(自我催眠中)

冷豔的小夏....紫色眼影..令人聯想到Memory青春之光造型....
太久沒看nacci走這種路線....還真有點不適應...
偶還是喜歡淡妝一點的sweet素顏小夏啦~=v=

01
 
02  
 
沒辦法...誰叫公司不肯花多一點錢拍....(也很凹的nacci)
 
03  
 
這段很好笑...節奏過快...nacci好像對嘴到快笑場了...XD
 
04  
 
nacci不想再拍這麼簡單的PV啦!!(怒)
 
05  
 
當鏡頭往下移時...天啊...nacci...你...你幾乎快半胸裸露耶...(當場傻眼)
 
06  
 
希望打歌服能穿多一點....不要又是牛肉場造型....= =
 
07  
我喜歡頭髮綁絲巾的造型...很適合nacci...^^...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