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追這部韓劇,完全是為了大文啊,
因為這次的角色終於不再悲情,完全是活潑可愛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比較吸引我想看,唯一不變的是...這次還是"單戀"男主角的角色^^"
果然是最佳單戀女配角擔當!?(笑

看了第八集後~我決定支持東燦和惠娜的組合!!(男二你就領好人牌去吧╮(﹀_﹀")╭
徐執事教小姐騎單車那幕讓我印象很深刻,好溫馨幸福的感覺,
一心一意只守護著小姐的執事,眼中泛淚深情望著小姐的背影,
害我差點跟著東燦一塊掉眼淚T_T
再搭配插曲「I Love You」,超好聽啊~(迷
雖然這部戲劇情很老套,但尹尚賢大叔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每次都超期待他出場(其實是想看他又會做啥好笑的事啦XDXDXD

徐執事名言:「因為我是小姐的執事。<( ̄︶ ̄)/」(還要邊說邊拍胸脯二下



I Love You
Vocal:Narcia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無論何時 我都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 我心深處都有你同在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我會為了你一直努力的
就算走到世界盡頭也會永遠

========== Rap Start ==========
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
我並不知道 我竟會愛上你
曾經以為你 只不過是 擦肩而過的路人之一
可是如今 我離開你 一天都活不下去
你已經成為我的生命之光 我活著的理由
只愛你一人 只愛你一人
只要你一人 只要你一人
你是我的快樂
到我這裡來 用你的色彩渲染我
來抓住我的手 相信我絕對不會放開手
我們兩個已經成為一體
無論何時 你的身邊都有我在
========== Rap End ==========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無論何時 我都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 我心深處都有你同在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無論何時 我都只愛你一人
沒有你 我一天也活不下去

在你很痛很累的時候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我的愛啊 我的另一半
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我會跟你相守一生一世
就算走到世界盡頭也會永遠
守護著你 愛著你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我會為了你一直努力的
不能沒有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