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首韓文歌,
是因為有人用了這首歌來製作五兩MV
歌詞搭配五兩畫面很令人悲傷難過,
最近也一直不斷在聽這首歌,回憶著。


사랑한단 말못해(不能說愛你)
Vocal:옥주현(玉珠賢)


怎麼辦 我的心好不容易 知道了愛情
知道了愛情有多麼的困難
想靠近你 你卻是這麼的遙遠
思念你、想念你的時候
我自己該如何是好

看看我悲傷的眼神
聽聽我充滿感傷的歎息吧
連愛你都說不出口
乾脆連話都不說的哭了

只要能遠遠地看著你
讓人哭泣的美麗愛情
對不起,對你太貪心
因為我偷偷的愛你

什麼時候 到底是 什麼時候
才能讓你瞭解
怎麼辦 那樣又能 怎麼辦
你不懂我的心

想轉身離去
但你卻讓我久久無法忘記
那顆愛你的心 滿是悲傷的心
現在怎麼辦

看看我悲傷的眼神
聽聽我充滿感傷的歎息吧
連愛你都說不出口
乾脆連話都不說的哭了

只要能遠遠地看著你
讓人哭泣的美麗愛情
對不起,對你太貪心
因為我偷偷的愛你

請不要離我太遠
至少不要比現在還遙遠
不愛我也好,即使這樣也好
只要能夠在我身邊

在我可以看到你的地方
停留在那裡就好
默默地守護著你
只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