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嘗試甜蜜幸福風的五兩OPV
其實我對製作輕快節奏的OPV有點苦手(汗,
中途一度沒有靈感畫面,停頓了一下,
最主要是這支OPV是動用特效最多的一支OPV(像製圖方面),
花了很多時間在製作特效方面,
前前後後大概將近十幾個小時才完成它,
希望大家看完這支OPV後,心中也會有甜甜的感覺~
如果將來碰到心情低落時,就來看看這支OPV吧(笑

後記:
在製作這甜蜜又有點曖眛的MV時,因為不曉得五兩迷接受度會如何,
有點恐懼不安,怕大小文迷或五兩迷不能接受(毆,
哈~早期做夏後or矢吉MV倒不會擔心這點,
畢竟早安迷對CPLove的接受度比較大嘛(笑,
不過公開後,意外地在五兩迷及韓飯之間得到絕佳好評迴響,
哈哈~讓我得意不少(大笑),也讓某些人看了之後中毒更深,
原來大家都喜歡甜蜜幸福風的五兩MV啊~XDXDXD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