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寫真集有百分之八十以上,幾乎都是走靈氣柔美風唷~(大心
重點是.....
なっち不說話的模樣,真的一整個好有氣質美啊~o(≧▽≦)o

用數位相機拍下寫真集裡的一些圖。

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我愛なっち凝望遠方那一類寫真照片~(笑


我喜歡它的Blue色調~
拍出來的質感也很不錯(滾


這張若有所思的模樣超美~(迷
另外也蠻適合當紅茶廣告...


有貓出沒!!(馬上眼睛睜大
哇哇~好~~可~~愛~~的~~小貓貓~!
虎紋色的貓大好き~~~~~!!!(被貓給吸引過去
(某N:喂喂...不要忘了我才是主角呀!!= =



"看起來"好有氣質美的なっち(心


哈..才剛誇獎完,馬上就恢復搞笑本性XDXDXD
不過泳裝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套,
還是白色最適合なっち了~白い天使~!!


真是可惜,我蠻喜歡黃昏海灘系列,
沒想到收錄進去的寫真圖只有三張囧囧囧


比起刻意搔首弄姿或大膽賣弄身材,
「性感」就是要若隱若現,不著於眼,
才叫「性感」啊~!!=v=



這次的寫真集,比起前幾本,
總算"肉感"沒有那麼嚴重,
我想一方面是某人瘦了不少(噗
加上又是短髮的緣故,減少些許大人成熟感,
反而多了一股清新秀麗,
比較像早期なっち的感覺(笑

嗯...還蠻值得買一本回家收藏啦。^^

以上,推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